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 线上线下齐发力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异彩纷呈

2020年07月10日12:10  来源:河南一百度

5034

火热奔放的健康操、激情四射的短视频、丰富多彩的五进入……7月8日,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围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将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推向高潮。

中国太保,中国太保寿险,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自6月下旬活动启动以来,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积极响应,认真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公众宣传日"方案,组织全司各机构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保险科技五进入"等系列活动,同时,创新开展多项服务宣传活动,倾听公众心声,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传递保险真谛、服务保障客户,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深入人心,为公益爱心事业助力。

中国太保,中国太保寿险,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

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充分发动内、外勤员工及客户,通过健康操、舞蹈、健走等各种健身方式累计步数,捐赠给定向扶贫省份,用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捐步已累计达1000余万步。

中国太保,中国太保寿险,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

同时,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还积极推广传播"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活动。为充分调动内外勤员工参与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还特别组织策划摄制了晨操MV视频短片,统一下发全辖各机构,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围绕展示健康操捐赠步数过程、保险公益活动、保险与健康的关系、保险参与抗击疫情的行动、普及保险知识和功能作用等内容,拍摄制作各类新颖向上、寓教于乐的短视频100多个,通过抖音、朋友圈等平台进行广泛传播。

中国太保,中国太保寿险,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

"保险五进入"是每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特色活动。今年,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全力推动"保险五进入"。线下活动中,派出宣传小分队前往社区、学校、企业等,设立宣传咨询台,开展保险知识及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线上活动方面,充分利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太保APP、太保科技个险等线上平台,开展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教育,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彰显"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截至目前,共有1800余名内外勤员工参与并体验了此类活动,受众客户达10000余人。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还通过LED屏播放字幕、摆放展架、张贴海报等活动宣传材料,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同时,积极参与"知乎"平台"保险知识普及"线上圆桌论坛,对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等相关文章积极点赞评论,普及共铸诚信、反保险欺诈知识,提升社会公众保险欺诈风险防范意识。

中国太保,中国太保寿险,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

不仅如此,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在全面组织落实好各项规定宣传动作的同时,还自主开展了"全民问答,健康科普"、"应急救援推广"、"诚信•立身•兴业"诚信护照等多项创新主题活动,进一步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与公众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彰显太保服务,共创美好生活。

其中,"全民问答,健康科普"主题活动以推行权威健康知识科普教育、吸引健康主体客群为核心目标,依托公司健康管理中心及便捷高效的互联网先进传播等途径,面向广大客群创造持续、高粘、高效的互动,积极推动公司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的融合,助力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生态。仅"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参与公司健康管理中心体验互动的人数就达1700余人。

"应急救援推广"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传播应急救护理念,让更多的客户学习和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并向更多的人传播,共同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现场救护的能力。截至目前,主题活动共开展了6场,为100多名客户带去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

"诚信•立身•兴业"诚信护照活动是行业首个营销员诚信建设专属产品,作为中国太保独家研发的数字化产品,"诚信护照"以科技个险PLUS为载体,具有全覆盖、正能量、树公信和大数据等特点。通过诚信护照,营销员可以查询到本人从业期间所有涉及展业、服务、日常行为等多个方面的评价。据悉,诚信护照活动已经举办了三届,每年7.8活动期间都会在太保全司开展。结合诚信护照活动,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从营销团队中选拔出服务客户数量多、保单继续率高、业务品质较好、从业时间较长的503名代表,授予其"诚信宣传大使"签证,并生成电子版诚信护照,进行分享及公众展示,体现公司诚信经营的决心和信心,积极倡导保险代理人回归保险初心,树立行业诚信形象。

中国太保,中国太保寿险,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

 截至发稿时,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多项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宣传氛围渐入佳境。未来,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将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公众保险意识,提升保险行业公信力,承担起保险人应尽的责任与使命。

文章关键词:寿险 太保 豫南 保险知识 视频短片 员工参与 增强免疫力 保险欺诈 线上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版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对外发布

    其中,全国负面清单由40条减至33条,压减比例17.5%;自贸试验区负面清单由37条减至30条,压减比例18.9%。在服务业方面,加快了金融、基础设施、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的开放进程,取消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期货公司、寿险公司外资股比限制,实现了负面清单金融条目的清零。

  • 6天后外资寿险股比限制取消,友邦保险火速响应拟递“分改子”申请

    2020年1月1号,从这一天开始,中国将取消外资寿险公司持股比例限制。今年上半年,友邦年化新保费同比增长9%,到34.43亿美元;新业务价值同比增长20%,到22.75亿美元;新业务价值利润率上升6.2个百分点,至65.6%;税后营运溢利同比上升12%,到28.98亿美元;

  • 年内已出台19条开放措施 金融开放政策加速落地

    银保监会12月9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10月,银保监会批准包括创兴银行上海分行、澳门国际杭州分行在内的18项外资银行和保险机构筹建申请,批准包括约旦阿拉伯银行上海分行在内的15项外资银行和保险机构开业申请。

  • 达沃斯嘉宾缘何关注中国营商环境改善和提升

    优化营商环境既是解放生产力,也是提升竞争力。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执行主任孟善能表示,中国持续开放的市场让全球共享发展红利,有利于企业间开展更高层次的国际合作。”随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相信高质量发展的中国经济必将穿越风雨驶向更为广阔的大海,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新动力。

  • 达沃斯嘉宾缘何关注中国营商环境改善和提升

    优化营商环境既是解放生产力,也是提升竞争力。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执行主任孟善能表示,中国持续开放的市场让全球共享发展红利,有利于企业间开展更高层次的国际合作。”随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相信高质量发展的中国经济必将穿越风雨驶向更为广阔的大海,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新动力。

  • 前11月上市险企保费收入平稳增长

    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中国太保、新华保险4家A股上市险企日前披露保费收入数据,今年1月至11月,4家上市险企共实现保费收入1.6万亿元,同比增长12.6%。

  • 两世界500强重磅合作 国寿180万人团队助战苏宁易购

    “欢迎大家来到南京,来到苏宁易购 中国人寿战略合作签约暨联合营销活动启动仪式的现场。中国人寿全国180万保险销售团队,凭借全国36家省级分公司的网点覆盖与线上营销系统,借助苏宁易购门店、苏宁易购APP,实现与双方客户线上线下的联合经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