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突发!齐齐哈尔一考生水边游玩溺水 姨夫下水救人身亡 考生脱险

2020年07月10日20:58  来源:生活报

5034

  龙头新闻讯 9日下午,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对宝村滚水坝处发生人员溺水事件,一名高考考生冒险下水游玩时不慎溺水,考生姨夫发现后跳入水中救人。随后考生被渔船救起,姨夫溺水失踪。

突发!齐齐哈尔一考生水边游玩溺水 姨夫下水救人身亡 考生脱险

  通过现场市民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名男子距离岸边约20米处水面上上下起浮,只露出头部,相隔几米远处,有三名男子站在水中,水面已经没过胸部,因不熟悉水性无法及时救援。几秒钟后,这名男子沉入水下,不见踪影。很快,消防救援队、辖区派出所等多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指挥救援,经过几小时的搜救并未发现溺水者。

  据齐齐哈尔深蓝潜水打捞服务有限公司潜水队长王宇奇讲,9日19时40分接到线索,在龙江县对宝村滚水坝处有两人溺水,其中一男孩被救上岸,已送往医院救治,另一名是男孩姨夫不慎溺水失踪。22时20分左右,潜水员赶到现场后,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准备好后下水开始搜寻,23时05分左右,在距离岸边约20米远处,成功搜寻到溺水男子,随后打捞上岸。潜水员讲,水下情况比较复杂,水深在4米左右,多是淤泥水草,给打捞带来一定难度。溺水男子37岁,打捞时已无生命体征。

突发!齐齐哈尔一考生水边游玩溺水 姨夫下水救人身亡 考生脱险

  记者了解到,事件发生时,他们一家人来到滚水坝处游玩,男孩是一名刚刚高考完的考生,当时男孩下水游玩发生溺水,男孩姨夫不会水,但发现外甥溺水后依然跳入水中救人,当时一名船老大及时划船过去,给男孩救了上来,姨夫溺水失踪。

  目前,男孩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一家人正在处理姨夫的善后工作。

    

文章关键词:姨夫 溺水事件 男孩 救人 滚水坝 男子 脱险 龙江县 宝村 辖区派出所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心草家人得知立案抱头痛哭 母亲讲述"心草"含义

    10月14日晚,昆明警方微博通报李心草死亡事件最新调查进展,通报中称对李某草的死亡立案侦查,并对盘龙分局前期工作开展倒查。10月15日一大早,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再次见到李心草家人时,一家人抱头痛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