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走访唐山5.1级地震震中

2020年07月13日10:14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走访唐山5.1级地震震中

  这是7月12日拍摄的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城区(无人机照片)。 7月12日6时38分,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地震发生后,河北省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抵达震中,逐村逐户排查。目前,震中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文章关键词:牟宇 古冶区 消防救援 卑家店镇 地震震中 控球 河北省唐山市 山村村民 排查 无人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北唐山:南湖初冬美如画

    初冬时节,河北省唐山市南湖景区色彩斑斓,景区内建筑与湖水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画卷。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这是11月11日无人机拍摄的河北省唐山市南湖景区。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这是11月11日无人机拍摄的河北省唐山市南湖景区。

  • 国际杂技表演打造视觉“盛宴”

    当日,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公益专场·B场演出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行,来自中国、葡萄牙、美国、蒙古国等国的杂技艺术家纷纷亮出“绝活”,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刺激的杂技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