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凌晨郑州街头斑马线现“黑洞”,人车擦边险些坠入

2020年07月13日15:50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朱志伟  

凌晨时分,市区交通要道斑马线上,突现惊人“地洞”,万幸被人及时发现,夜行车辆和行人险些栽入。

  7月13日凌晨1时左右,郑州市文化路巡防员牛红军和几名队友,正沿农业路文博西路夜巡时,隐约发现路中出现一个“黑洞”,靠近发现在斑马线正中心位置出现一处直径1.5米的塌方,队员通过手电筒查看,洞口下方约有四五立方的泥土塌陷。

  据队员称,由于塌方点正处在路口当中,有夜行的车辆通过时险些一头栽进去。由于夜间视线差,路况极度危险,他们赶紧拉起警戒线,用几辆共享单车临时设障,以避免人车掉入,造成伤亡。

  随后,队员很快与道路抢险部门取得联系,求助抢修。大家初步判断,造成塌方原因,与近期市区频繁降雨有关。

  大约半小时后,道路抢修人员赶到现场,查看塌方情况后,感叹被夜巡队员发现及时,这种情况太危险了。抢险人员在巡防员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开始进对地面塌方点戒严,进一步勘查抢修。

文章关键词:黑洞 斑马线 队员 地洞 巡防员 抢险 夜巡 夜行 路况 塌方原因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科研团队发现双黑洞吞噬恒星罕见天文现象

    记者从安徽师范大学获悉,该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舒新文教授研究小组在一个河外星系中发现了一对互相绕转的超大质量双黑洞吞噬恒星的罕见天文现象。

  • 北美观察丨白宫疫情失控 记者团怒了:漠视我们的安全

    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5日宣布确诊新冠肺炎,不亚于在美国媒体中投下了一颗“炸弹”,因为麦肯尼是与各路记者打交道最多的白宫官员。”  对外界的质疑,白宫发言人贾德·迪尔(Judd Deere)表示,白宫正在“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不仅要保护“第一家庭”,也要保护每位工作人员。

  • “慧眼”卫星新进展 发现距离黑洞最近的高速喷流

    “慧眼”——硬X射线调制望远镜卫星公布最新观测结果:在高于200千电子伏特的能段发现了黑洞双星系统的低频准周期振荡,这是迄今为止发现的能量最高的低频准周期振荡现象。

  • 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 培育更多网安科技人才——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顺利收官

    新华社北京9月20日电题: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 培育更多网安科技人才——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顺利收官 9月16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白皮书(2020年)》,显示2019年我国网络安全产业规模已达1563.59亿元,同比增长17.1%,预计2020年将达1702亿元,在数字中国建设进程中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

  • 一个星系“怀抱”两个大黑洞 是种怎样的体验

    绝大部分星系中心都盘踞着一个庞然大物——超大质量黑洞,其质量大约是数百万倍甚至数十亿倍太阳质量不等。导致观测信号周期性变化的原因并非只有双黑洞,单一黑洞吸积盘或喷流的进动、黑洞吸积盘本身的准周期振荡等也可能导致类似的周期性观测结果。

  • 北美观察丨美国养老院疫情“黑洞”未解 谁把最脆弱的人推向危险?

    6月21日父亲节这天,美国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奇普·富兰克林(Chip Franklin)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自己母亲的旧照,写道:“这是我妈妈,她今年98岁了,住在养老院,现在被新冠肺炎疫情所困,而我却无法去探望她。”  然而,现实是,富兰克林的母亲和无数美国老人被新冠病毒的阴影所笼罩,面临着生命的威胁。

  • 【纵论天下】为何美国引以为傲的“生而平等”竟成“老无所依”?

    灾疫之下,保障弱势群体的人权,是对一国政府行政能力的考验,也是对一国社会文明进步程度的审视。正如《华盛顿邮报》日前刊发的报道所言:“美国的抗疫成了一场国家批准的杀戮……故意牺牲老人、工人、黑人和拉美裔人口。

  • 【纵论天下】为何美国引以为傲的“生而平等”竟成“老无所依”?

    灾疫之下,保障弱势群体的人权,是对一国政府行政能力的考验,也是对一国社会文明进步程度的审视。正如《华盛顿邮报》日前刊发的报道所言:“美国的抗疫成了一场国家批准的杀戮……故意牺牲老人、工人、黑人和拉美裔人口。

  • 北美观察丨竟然号召老年人“牺牲” 美政客奇葩言论令人瞠目

    美国新冠肺炎新增确诊和死亡人数居高不下,而老年人群体受到的冲击格外严重,全美15600所养老院不幸沦为疫情“黑洞”。△美国POLITICO网站5月7日报道,纽约州州长科莫因应对养老院疫情不力遭批评。

  • 撕与黑:起底“饭圈”职业黑粉产业

    如果用两个字形容2019年的饭圈,“撕”与“黑”堪称祸首。——看似粉丝擦枪走火,实为职黑下场引战。北京互联网法院发布的“粉丝文化”与青少年网络言论失范问题研究报告指出,互联网平台对不当网络言论的扩散缺乏有效的管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