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法国5000人无防护街头蹦迪,现场拥挤不堪,网友:这是疯了么

2020年07月13日15:54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狄晓晶 见习记者 赵俊鸽 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11日,法国尼斯举行了一场露天音乐会,吸引了约5000名观众来到现场,他们在现场随着音乐跳舞、欢呼和嬉闹,几乎没有人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离,引发网友热议。

  据法国BFMTV12日报道,法国DJ“复仇者”11日晚在尼斯举行了一场电音音乐会,举办地为当地的一条海滨大道——盎格鲁街。这条街是每年尼斯狂欢节的举办地,也是当地人周末散步和休闲的去处。

  有医学专家表示,“ 他们可能忘了(法国)已经死了三万多人了,病毒还在传播中”。

文章关键词:BFMTV 蹦迪 复仇者 法国 露天音乐会 电音 热议 DJ 医学专家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丽舍宫: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已辞职

    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截图  海外网7月3日电 综合法国BFMTV电视台、路透社等媒体报道,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宣布,该国总理菲利普已向马克龙总统递交辞呈。

  • 国际权威杂志发表研究报告称新冠病毒去年12月已在法国传播

    巴黎北部地区一家医院的医生近日在《国际微生物杂志》发表的研究报告中指出,新型冠状病毒已于2019年12月下旬在法国传播,比该国首例官方病例早1个月。在进行接触者追踪后,科恩医生发现,阿米卢什·哈马尔的两个孩子也感染了新冠肺炎,但他的妻子并没有感染病毒。

  • 【外媒看中国】外资准入负面清单再“瘦身” 外媒:中国扩大开放步伐不停歇

    国际在线专稿:中国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6月30日分别发布《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19年版)》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19年版)》。

  • 法国一城市发生枪击事件致两人受伤

    据法国媒体27日报道,法国西北部城市布雷斯特当天下午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人受伤,枪手随后自杀身亡。据法国资讯电视台BFMTV报道,当天下午,一名男子在布雷斯特市蓬塔内森区一座清真寺前开枪,造成两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阿訇。

  • 法媒:调查发现巴黎圣母院大火中存在"人为错误"

    据法国媒体24日报道,调查人员发现巴黎圣母院大火中存在“人为错误”。作为巴黎最具代表性的古迹之一,巴黎圣母院因法国作家雨果的同名小说而闻名于世,每年吸引游客大约1300万人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