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爱丽舍宫: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已辞职

2020年07月03日17:2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5034

  来源:海外网

  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截图

  海外网7月3日电 综合法国BFMTV电视台、路透社等媒体报道,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宣布,该国总理菲利普已向马克龙总统递交辞呈。(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文章关键词:海外网 爱丽舍宫 法国总理 BFMTV 客户端 官网 截图 cn haiwainet 立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秘鲁新发现长37米猫形地画 比现存其他地画更古老

    秘鲁考古学家近日在纳斯卡沙漠地区发现了新的“猫形”地画,尺寸长37米,据称距今有2000多年的历史。

  • 济南紧急部署:9月23日以来青岛入济返济人员按要求进行2次核检

    对即日起青岛新入济人员严格按照“2+1+7”(即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7天健康监测)防控要求进行管控。发热病人必须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细化流行病学史问询,详细了解是否有青岛旅居史,并据此严格采取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 美国研究:新冠病毒去年12月或已在洛杉矶传播

    海外网9月11日电当地时间10日,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自2019年12月下旬起直到2020年2月期间,因咳嗽问题而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院和诊所寻求治疗的患者数明显增加,远超此前的平均人数,因此怀疑新冠病毒早在去年12月就已在洛杉矶传播开来。据美国《洛杉矶时报》10日报道,自2019年12月22日的那一周起,直至次年2月底,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和他们在华盛顿大学的同事证实,寻求治疗咳嗽的患者数量明显上升。

  • 《素媛》原型罪犯首开口:甘愿接受社会指责,出狱后回老家住

    海外网9月10日消息,韩国电影《素媛》原型罪犯赵斗淳,将在今年12月,也就是3个月后刑满释放。为防止其再次犯罪,韩国法务部作出安排,从今年5月到11月初,赵斗淳接受150个小时的心理治疗,平均每周至少3次。

  • 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一线抗疫群英谱)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是第一道防线。疫情防控期间,400万名社区工作者奋战在全国65万个城乡社区,监测疫情、测量体温、排查人员、站岗值守、宣传政策、消毒杀菌,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为亿万居民筑起阻断疫情传播的牢固防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