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苟晶被冒名一事校方首次表态:依法依纪依规处理

2020年07月13日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7月13日回应记者称,该校已关注到山东省济宁市1997年高考考生苟晶所反映的被邱小慧冒名入学一事,“已经研究过这个问题”,将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依法依纪依规处理”。

文章关键词:苟晶 冒名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表态 高考考生 山东省济宁市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苟晶事件”调查结果:15人被处理,原高三班主任被采取强制措施

    6.栾卫民,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区分局小孟派出所所长,时为兖州市公安局小孟派出所户籍警,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给予其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9.李秀芳,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区分局常青派出所民警,时为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区分局北湖派出所户籍警,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给予其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

  • 山东“苟晶被冒名顶替”调查结果:15人被问责

    据齐鲁网消息,2020年6月24日,山东省纪委监委机关、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等部门单位组成的工作专班,与济宁市、任城区有关单位一起,对苟晶反映的“连续两年被冒名顶替上学”等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目前,反映的问题已经查清,并依规依纪依法对相关人员作出处理。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 山东回应“苟晶被顶替上学”事件:正在调查

    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关延平称,“苟晶被顶替上学事,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一有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请大家关注我们的信息发布。”

  • 苟晶拒绝“恩师”的道歉:决定不再见老师 他没有意识到真正的错误

    苟晶说,她的同村好友去北京上学,曾经听说隔壁学校来了一位叫“苟晶”的山东济宁女孩,见面后发现不是自己认识的苟晶。收到道歉信后,苟晶开始质疑第一次高考的真实成绩,进一步地,她开始质疑,复读那年参加的高考是否也有问题。

  • 班主任带大汉跨省堵门 2次被顶替女子:老师别为难我

    近日,山东济宁女子苟晶23年前疑两次上大学遭顶替的事件备受关注。邱印林还带了几名大汉堵在厂区门口,拿东西“贿赂”苟晶同事,称自己是苟晶老家的亲戚,来处理其与自己女儿之间的矛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