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漯河3名干部拟任新职

2020年07月14日08:58  来源:漯河发布

5034

  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关于雷伟民等3名同志拟任职的公示

  将经市委研究的拟提拔任职干部情况公示如下,请予监督:

  雷伟民,男,1965年11月生,河南鄢陵人,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市纪委派驻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书记(2009年11月任副县级),拟作为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人选。

  陈来恩,男,1963年11月生,河南新乡人,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2011年1月任副县级),拟作为市中医院院长人选。

  马占欣,男,蒙古族,1971年9月生,内蒙古赤峰人,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漯河技师学院(漯河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副校长)(2013年9月任副县级),拟作为漯河技师学院(漯河高级技工学校)院长(校长)人选。

  公示期限:2020年7月11日至2020年7月17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举报电话:12380举报短信:18839512380举报邮箱:lhsjbzx@163.com来信来访地址:漯河市沙北路1号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邮编:462000。

  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

文章关键词:拟任 干部 市委组织部 中共党员 副县级 大学学历 党委委员 技师学院 公示对象 高级技工学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定宇,提拔!

    为进一步树立实干担当鲜明导向,激励先进、鼓舞斗志、凝聚合力,4月10日,湖北省委组织部报请省委研究同意,拟提拔重用4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秀、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贾立,男,1968年8月生,现任宜昌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 河南一市拟提拔任用18名干部,涉及多家医院

    现任安阳市肿瘤医院外一科支部书记、主任、医务科科长,拟任安阳市肿瘤医院党委委员,提名为安阳市肿瘤医院副院长。现任安阳市第七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拟任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委员,提名为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

  • 任前公示!河南两市多名干部拟任新职

    任前公示!河南两市多名干部拟任新职

  • 山东放宽行业协会商会和异地商会登记限制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民政厅获悉,山东将放宽行业协会商会和异地商会登记限制,行业协会商会可以实行“一业多会”。据山东省民政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异地商会会员可以是原籍地的自然人或法人在注册登记地投资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单位,也可以是籍贯为原籍地的自然人在注册登记地投资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单位。

  • 河南多地公布人事任免!涉及100余人!

    丁振强,男,河南南乐人,1970年4月出生,1989年3月参加工作,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副县级),拟任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职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