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4个公交站牌临时拆除致市民乘车不便 巡防队员挂“临时站牌”

2020年07月14日16: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从年前开始,郑州市进行道路精品改造,此项工程一直持续进行中。在道路升级改造中,郑州市经八路道路两侧有4个公交站牌因有碍施工,暂时拆除。公交站牌没了,给市民带来了不便,大家不知道在哪里候车。为了方便市民乘车,7月1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巡防队员在公交停靠位置挂上“临时站牌”

这几天,有不少乘客向巡逻在经八路上的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巡防中队队员打听:63路、22路公交站牌突然不见了,是不是这两路公交车改变运行路线了。巡防队员耐心告诉候车的乘客:因为修路公交站牌临时拆除,公交车并没有改变路线。

巡防队员程子强经过清点,经八路上共临时拆除了4个公交站牌。由于精品路改造工程还没有彻底完工,公交站牌重新恢复尚需时日,悬挂“临时站牌”很有必要。

7月14日上午8时,针对乘客候车不便问题,巡防队员程子强、王麒祥、卫东平等人决定自制“站牌”。

几名巡防队员买来白纸,然后写上“63路”、“22路”字样,将它们一一张贴在离原公交站牌紧邻的法桐树上,方便乘客候车。(线索提供:李先生)


文章关键词:公交站牌 拆除 乘车 巡防队员 临时站牌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交站台被私家车“包围”坐公交得跑到路中央

    我们早晨来上班的时候,站台周围停的全是私家车,公交车根本无法进站停靠,乘客只能从站台出去到马路中央乘坐。对于兴荣街路段的情况,B16路车长袁见波说:“早晚高峰期的时候,这里道路两边停靠的车辆非常多,因为这附近有很多餐馆商铺还有小区。

  • 突发!郑州一轿车失控撞向公交站台,致8人受伤

    今天(8月6日)下午1点半左右,在郑州市惠济区清华园路与大河路交叉口向南200米毛庄蔬菜批发市场公交站牌处,一辆白色轿车在掉头的时候突然失控撞向路边的公交站台,致现场8人受伤。

  • 女孩摔倒在公交站牌处 过路行人自发形成一道保护“人墙”

    事故发生后,过路的行人自发围了上去,形成一道保护“人墙”,还有热心的市民帮助拨打了110和120。其中,一位穿白裤子的女士帮助女孩联系家人并给予女孩安慰,直到民警到来才离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