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公交站牌旁马蜂窝常蜇乘客 热心人全副武装摘掉“麻烦”

2020年09月15日12: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公交车站牌旁边长个马蜂窝,市民在此等车时,时不时会被马蜂蜇一下。9月15日,郑州市金水区巡防队员全副武装,摘掉了这个马蜂窝,为候车市民解除了“麻烦”。

9月15日上午10时左右,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巡防中队队员常遂民、张殿学、王玉强巡逻到辖区政六街红旗路交叉口北100米路东77路公交站牌处时,有市民向巡防队员反映公交站牌旁边树上有个马蜂窝,马蜂蛰住过好几个人。

巡防队员赶快上前查看,离地面有两米多高的树支上,有一个两个拳头大的马蜂窝,蜂窝上面有五六十只马蜂。巡防队员经过商量,买来了一瓶灭害灵 ,借来了消防防护帽和防护雨衣,在周围拉起了警戒线,疏散周围群众。确保万无一失以后,巡防队员带好防护帽穿好防护服,对准蜂窝部位猛喷灭害灵,马蜂纷纷落地。随后,巡防队员把马蜂窝用手摘下来 。

打扫卫生的环卫工告诉巡防队员,她在这打扫卫生都给马蜂蛰过,巡防队员摘除马蜂窝真是为大家做了个大好事 。(线索提供:侯志伟)

文章关键词:公交站牌 马蜂窝 摘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交站台被私家车“包围”坐公交得跑到路中央

    我们早晨来上班的时候,站台周围停的全是私家车,公交车根本无法进站停靠,乘客只能从站台出去到马路中央乘坐。对于兴荣街路段的情况,B16路车长袁见波说:“早晚高峰期的时候,这里道路两边停靠的车辆非常多,因为这附近有很多餐馆商铺还有小区。

  • 突发!郑州一轿车失控撞向公交站台,致8人受伤

    今天(8月6日)下午1点半左右,在郑州市惠济区清华园路与大河路交叉口向南200米毛庄蔬菜批发市场公交站牌处,一辆白色轿车在掉头的时候突然失控撞向路边的公交站台,致现场8人受伤。

  • 女孩摔倒在公交站牌处 过路行人自发形成一道保护“人墙”

    事故发生后,过路的行人自发围了上去,形成一道保护“人墙”,还有热心的市民帮助拨打了110和120。其中,一位穿白裤子的女士帮助女孩联系家人并给予女孩安慰,直到民警到来才离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