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比利时电信部部长:比利时不会将华为拒之门外

2020年07月15日11: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比利时荷兰语媒体《标准报》(De Standaard)当地时间14日报道,比利时国家电信部部长菲利普·德·巴克近日表示,比利时不会将中国华为公司拒之门外,相关风险评估显示,比利时是安全的,因此没有理由采取进一步收紧的措施。

  报道称,与其他欧洲国家一样,比利时正在承受来自美国要求禁止华为的压力,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计划本周到访多个欧洲国家,并将就此问题向这些国家进一步施压。

  今年1月,欧盟出台名为《5G网络安全工具箱》的指导性文件,要求欧盟成员国评估5G供应商的风险情况,对所谓“高风险”供应商设限,但欧盟未将任何企业排除在欧盟5G网络建设之外。《标准报》报道称,比利时将遵从欧盟的指导性原则。(总台记者 郑治)

  (编辑 程程)

文章关键词:比利时 电信 华为公司 标准报 高风险 5g网络安全工具箱 Standaard 奥布莱恩 供应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布鲁塞尔秋日之美

    这是10月23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五十周年纪念公园拍摄的秋景。深秋时节,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景色怡人。深秋时节,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景色怡人。深秋时节,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景色怡人。深秋时节,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景色怡人。

  • 比利时外交大臣:谴责美国制裁国际刑事法院官员

    当地时间4日,比利时外交大臣菲利普·戈芬发表声明称,他对美国政府宣布对国际刑事法院工作人员实施制裁深表关切。美国政府本月2日宣布,由于国际刑事法院仍在调查美方在阿富汗的行动,美方对这一法院首席检察官本苏达和另一名官员莫乔乔科实施制裁。

  • 传言证实:比利时一市长的心脏被砌在市中心喷泉底部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近日比利时韦尔维耶市的修护师证实了城市的一个传说,这是关于19世纪该市一名市长的心脏被砌在城市市中心的传说。在修复工作期间专家们发现了装有人的心脏的锌箱子,心脏被放置在带酒精的容器中。

  • 比利时向部分国家恢复开放边境

    6月15日,旅客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出发大厅办理登机手续。比利时15日起向欧盟和申根区国家以及英国恢复开放边境。比利时15日起向欧盟和申根区国家以及英国恢复开放边境。比利时15日起向欧盟和申根区国家以及英国恢复开放边境。

  • 比利时新增7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60100例

    比利时官方媒体当地时间6月15日上午发布消息,在过去24小时内,比利时境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1例,新增死亡病例6例。截至目前,该国累计确诊病例达60100例,累计死亡9661例,397名患者住院接受治疗,其中84名病患正在接受重症监护,累计治愈出院16610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