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英国学者马丁·雅克:离开中国 英国没有未来

2020年07月16日13: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4日,在英国政府宣布本地电信运营商必须在规定期限内将华为公司设备从本国5G网络中彻底移除后,英国学者马丁·雅克在社交媒体抨击政府的决定。

  他说,英国已经丧失了理智,现在拒绝华为这个世界上创新能力最强的公司和对我们至关重要的5G技术,是国家的自我伤害,将让我们付出5至10年的代价。“这到底是谁的指令?”马丁·雅克说,这是美国史上最糟糕总统的指令,他正忙于破坏美国人自己的未来。受右翼集团影响的议会保守党总活在过去,对未来毫无概念,英国人永远不会原谅他们。现在执政党想要组成一个反中国联盟,欧洲都不会跟随,他们正在领导国家走进不可逆转的国家衰落。到2030年中国经济将占全球GDP的30%,中国是全球经济的重要参与者,在未来更是如此,离开中国,英国没有未来。(总台记者 陈明磊)

  (编辑 程程)

文章关键词:马丁·雅克 英国政府 执政党 电信运营商 移除 右翼 华为公司 GDP 中国 议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丁·雅克:新冠疫情是对国家治理的考验 中国已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

    而西方国家不只美国还有他的祖国英国都在无情地攻击中国,发布诸如“中国掩盖真相、掩盖死亡率”此类毫无根据的论调。马丁·雅克表示,新冠疫情其实是对国家治理的考验,而中国在这次考验中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 马丁·雅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完成了一场卓越的转型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显著提高。在建党99周年之际,国际在线专访了英国著名学者、剑桥大学高级研究员马丁·雅克。马丁·雅克教授在视频采访中对这些问题一一做出了回答。

  • 英国著名学者马丁·雅克:生死时刻 别让话题大王决定你的命

    英国著名学者马丁·雅克,在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田薇的专访中表示,美国特朗普政府此前宣布暂停对世界卫生组织的资金支持,说明了很多问题:关键时刻,把国家的整体利益和世界抗疫合作放在一边,一味关注某些群体利益,“甩锅”责任,这种情况万分危险。   雅克认为,美国的抗疫工作,在联邦层面缺少领导,地方之间缺乏协调,这已经威胁到了美国人的健康,有人已为此丧命。

  • 马丁·雅克:只有积极融入国家发展,香港的未来才有保证

    结合在港生活多年的经验,马丁·雅克表示,造成香港乱象的主要原因之一在于很多香港民众对中国内地的无知,以及对西方的盲目崇拜。在马丁·雅克看来,这些香港年轻人应该意识到,他们的未来是与自己的祖国,而不是西方紧密相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