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重庆渝中回应公寓装修中空调外机坠落砸死路人:已组成调查组

2020年07月17日07: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近日,重庆市渝中区一男子被高空坠下的空调外机砸伤致死一事引发关注。7月16日,渝中区政府新闻办通报,3名工人为一公寓吊装空调外机时,空调外机不慎掉落至大厦六楼平台反弹后破损,一部分空调外机掉落至路面,将行人砸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渝中区政府新闻办发布通报称,7月15日17时30分左右,重庆金讯达家用电器有限责任公司为位于渝中区大同路19号A栋19-13号租赁户蛋壳公寓安装美的空调,3名工人在吊装空调外机时,空调外机不慎掉落至大厦六楼平台反弹后破损,一部分空调外机掉落至路面,将行人刘某某砸伤,刘某某随即被120送往市急救中心抢救。


  通报称,7月15日23时40分左右,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相关部门已组成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外机 公寓 装修 路面 事故调查组 吊装 租赁户 重庆市渝中区 抢救 美的空调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对外开放中深化改革防范风险——金融业加快对外开放步伐述评(下)

    随着我国金融业对外开放各项举措加快落实,近期外资持股在A股中占比明显上升等变化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做好风险防控的前提和基础之一,是不断提升监管能力,使之与金融开放的程度相匹配。

  • 中国国债“入富”、外国投资加大:全球投资机构对中国经济有信心

    9月25日,经国务院批准,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境内证券期货投资管理办法》(以下简称《QFII、RQFII办法》),中国证监会同步发布配套规则《关于实施〈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境内证券期货投资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规定》。

  • 郑州4岁女童先天性耳聋 20万元人工耳蜗丢失

    (受访者供图)  黄溁溁说,得知女儿耳蜗丢失后,远在杭州打工的丈夫也专程赶到了郑州,加入到寻找耳蜗的行列。任红波表示,人工耳蜗如果丢失后不需要做手术,只需要再购买一个同一型号的体外机就可,一般在四五万元左右。

  • 我国主动有序扩大金融业高水平开放 金融对外开放是理性选择

    中国人民银行相关负责人昨天(28日)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金融业对外开放是中国对外开放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继续坚持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的原则,主动有序扩大金融业高水平开放。

  • 金融业开放步伐明显加快(扩大开放·不断向前)

    大幅放宽外资金融机构准入,稳步推进金融市场开放,取消企业征信评级、信用评级、支付清算等领域的准入限制……近年来,我国金融业坚定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一系列扩大金融业开放措施的落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 央行行长易纲:下半年经济增长将持续复苏 全年有望正增长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较大冲击,稳健的货币政策持续发力,传导效率进一步提升,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明显增强,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支撑。

  • 行人被高空坠落空调外机砸中后离世,同行工友被吓坏

    7月15日,重庆市渝州区,一男子行走至民生商厦A栋附近时被掉落的空调外机砸中,救治无效身亡。附近店家称,被砸倒男子为附近居民,当时和两位工友一同下班,在附近乘坐地铁,行走至民生商厦A栋附近时被19楼掉落的空调外机砸中,肾脏、脊椎、后颅骨皆受重伤。

  • 开通三年来债券通参与机构和日均交易量屡创新高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认为,外资连续增持中国债券,说明中国债券市场对外吸引力上升。目前,债券通参与机构数量和日均交易量屡创新高,成为国际投资者加速进入中国资本市场的“助推器”。

  • 债券通开通三周年 助力中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

    截至2020年6月底,通过债券通入市的境外机构超过550家,账户数量达2012个,覆盖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3年累计成交量超过6万亿元人民币,单日最高成交369亿元人民币。债券通助力中国债券纳入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指数和摩根大通旗舰全球新兴市场政府债券指数系列,对中国债市的对外开放起到了推动作用。

  • 金融对外开放步伐加快

    “新冠肺炎疫情没有改变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进一步推动金融对外开放既是我国金融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持续深化的金融改革开放已经逐步建立起外资机构、境外资金“愿意来”的市场环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