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密市连夜查处央视“3.15”曝光涉事企业

2020年07月17日09:58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卢怀涛  

7月16日,央视3.15晚会曝光河南新密温商棉业“再生棉”问题后,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河南省副省长、郑州市市长王新伟第一时间作出批示,新密市立即成立以市长为组长,市场监管、公安、消防、宣传等参与的查处工作领导小组,省、郑州市、新密市市场监管部门连夜赶赴涉事企业进行核查。

  经市场监管部门现场调查处置,目前,涉事企业已查封,并正在接受公安问询,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正在作进一步调查,待事实查清后,将依法处理。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 央视 再生棉 企业 监管部门 市场监管 棉业 温商 河南省委 常委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曲梁镇一村民化名“正义”举报数千吨石头占压耕地 曲梁镇:若属实会及时处理

    新密市曲梁镇一村马姓村名化名“正义”,举报当地张湾村马庄七组农田里被放数千吨石头,没有任何手续,破坏耕地。映象网实地暗访,负责人赵某称这些石头是附近修路挖出来的,他弄过来准备卖出去,每吨卖40元。新密市曲梁镇党政办称:这个事简单,回头查一下,若没有手续,马上让他清理走。

  • 刚出狱又重操旧业,恶习难改作案10余起后再落法网

    11月8日,记者从新密市公安局了解到,通过缜密侦查、顺线追踪,连续破获入室盗窃案件2起,带破系列案件1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2020年5月至10月期间,新密市白寨镇先后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虽然案件价值不大,但辖区居民心生恐慌。

  • 助力郑州“西美”发展 溱水小镇开市

    9月16日晚,中原文化新地标——绿地溱水小镇东门坊开市仪式举行。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密市市委书记蒿铁群,新密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新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桑萌莉,新密市政协主席王鲁明、绿地集团中原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方东兴等出席仪式。

  • 乡音唱乡情 戏曲助力乡村振兴 ——“梨园春·美丽乡村唱起来”新密站盛大开演

    本次晚会名家云集,相聚新密慢城伏羲山下,共同为美丽乡村放歌,为出彩中原点赞。晚会活动直播间对新密金银花、大隗荷叶饼、大隗牛肉、密玉、梦祥银饰、新密虾尾等27款新密本地特色产品进行详细推介。

  • 夏日时装秀

    当日,2020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举行河南大学生优秀服装设计专场展示。8月6日,模特在时装秀上展示时装。8月6日,模特在时装秀上展示时装。8月6日,模特在时装秀上展示时装。8月6日,模特在时装秀上展示时装。

  • 人在偷,狗子在看!狗子目睹男子盗窃全程后主动“报警”

    5月30日,新密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仅用4小时,追踪一只流浪狗,锁定盗车贼的踪迹,及时为群众寻回电动车,挽回财物损失,获群众赞誉。5月30日凌晨1时许,新密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杨某报警,称其在新华路瑞居小区楼下停放的一辆白色电动车被盗。

  • 屋外飘大雪,屋内冷冰冰!入冬以来小区迟迟不供暖,业主很苦恼

    近日,新密市百合花园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明明已经交了暖气费,也安装了暖气片,却迟迟不见供暖。随后,记者联系了新密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变压器一直批不下来,电连接不上,所以才没有实现供暖。

  • 入冬以来小区迟迟不供暖,屋外飘大雪,屋内冷冰冰,业主很苦恼

    近日,新密市百合花园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明明已经交了暖气费,也安装了暖气片,却迟迟不见供暖。随后,记者联系了新密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变压器一直批不下来,电连接不上,所以才没有实现供暖。

  • 官宣!新密今日起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新密政通〔2017〕18号)自2019年12月27日起暂停施行,2020年1月1日起恢复施行。

  • 新密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银行卡“黑中介”

    近日,河南省新密市公安局按照公安部“净网2019”专项行动部署,经过深度经营、循线追踪,成功打掉买卖银行卡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成功斩断黑色产业链。目前,相关犯罪嫌疑人已被新密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其余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抓捕当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