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高考试卷如何评阅 记者带你“探秘”评卷现场

2020年07月17日21:33  来源:映象网

5034

高考试卷是如何评阅的,是否公平公正 记者“探秘”评卷现场……

文章关键词:高考试卷 评阅 探秘 评卷现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盲人高考第一人儿子患眼疾无学可上?教育局回应

    2014年6月7日,新中国第一份盲文高考试卷面世,河南驻马店市确山县考生李金生成为首位使用盲文试卷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最终李金生的总成绩为58分。

  • 因考场违规 浙江12名考生被公示高考成绩无效

    原标题:浙江12名考生因考场违规被公示高考成绩无效,可陈述和申辩  日前,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高考违规考生处理公告,涉及的12名考生高考成绩无效。根据拟处理意见,涉及违规的12名考生,分别将受到各自参与考试的成绩无效的处理。

  • 2020高考试卷划重点!郑外名师全科点评

    作文要求学生写一篇发言稿,凸显应用性考查要求,不但引导学生重视实践,学以致用,同时还有效落实了基础性、综合性、创新性的考查要求,完成了“四翼”的考查要求。2.试卷内容注重主干知识,重视关键能力,突出对思维品质和学科素养的考查。

  • 允许选考 需要“转场” 考期四天——北京“新高考”今天开考

    各考点也精心准备,安排老师为考生“转场”提供服务,考点也为考生设置了休息区,供考生“转场”休息、候考。各考点也精心准备,安排老师为考生“转场”提供服务,考点也为考生设置了休息区,供考生“转场”休息、候考。

  • 高考开考,有10个孩子拿到了一份“特殊”的高考试卷

    7日,2019年高考开考,来自山西、安徽、山东、河南、广东、西藏等六个省、自治区共有10名全盲考生使用盲文试卷参加考试。盲文试卷的内容及难易程度,和普通考生大同小异,遇到试卷有图形的地方,需要有一个变化和改造,因为盲人是摸不出图形的。

  • 河南省招办发布致全省2019年高考考生和家长的公开信

    2019年高考在即,百万考生怀揣梦想,奋力迎考;千万家长满怀希冀,悉心护考;数十万工作人员全力以赴,精心组考;全社会各界人士热情高涨,踊跃服务。家长朋友要帮助孩子合理安排赶考计划,选择合适出行工具,确保按时到达考点,顺利完成考试。

  • 专家解读:2019高考,这些趋势要知道

    教育部表示,将继续实施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同时严格实施区域、报考条件和资格审核,完善招生办法。具有填报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资格的考生,需要仔细阅读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报考指南,在高考志愿填报时,在对应批次填写意向高校。

  • 2019高考有这些趋势:减少死记硬背 鼓励解决问题

    教育部表示,将继续实施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同时严格实施区域、报考条件和资格审核,完善招生办法。具有填报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资格的考生,需要仔细阅读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报考指南,在高考志愿填报时,在对应批次填写意向高校。

  • 不忘初心 书写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展出月余反响强烈

    题:不忘初心 书写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展出月余反响强烈 展区第一单元的LED显示屏上,动态展示着我国经济总量与世界部分国家的对比变化——标示“国内生产总值排位”的红柱上,中国一路超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