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四个步骤,三次随机,一次性录取 记者带你看郑州民办初中电脑派位现场

2020年07月18日10: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7月18日上午9点,2020年郑州市区民办初中学校电脑派位正式开始。

本次民办初中学校派位顺序为:金水区民办初中学校(7所)、中原区民办初中学校(5所)、二七区民办初中学校(7所)、管城区民办初中学校(1所)、惠济区民办初中学校(2所)、高新区民办初中学校(4所)和经开区民办初中学校(1所)。

今年,郑州市金水区7所民办初中报名参加电脑派位6752人,计划派位录取2700人。

【直击】四个步骤,三次随机,一次性录取

首先进行派位的是郑州市金水区新奇初级中学,该学校计划招生500人。

派位过程如下:

第一步,展示报名学生基本信息。现场的大屏幕上,可以看到该校的所有报名信息,学生的排序是按照报名序号从小到大排列,派位号一栏为空白。

第二步,利用计算机现场随机确定每位参加电脑派位学生的派位号。1号学生家长代表点击“随机产生派位号”按键,计算机随机给每一位学生生成一个派位号。该随机派位号结果由工作人员现场打印,并交由金水区中招办主任签字盖章确认。在打印派位号结果的同时,按派位号大小排序展示给观众,派位号顺序点点相连,首尾相接,形成闭合链环。

第三步,利用计算机随机确定录取方向。录取方向有两个,分别是按派位号从小到大和从大到小。由工作人员按键开始,2号学生家长代表喊停并按“停止”键,来确定录取方向。此刻,显示该学校的录取方向按派位号从大到小。

第四步,利用计算机随机确定闭合链环点,即确定录取方向的起始点。由工作人员按键开始,3号学生家长代表喊停并按“停止”键,闭合链环点的起始号码确定,是467。

也就是说,郑州市金水区新奇初级中学电脑派位从467号开始,按照从大到小的顺序录取500人。

按照电脑派位的流程,金水区剩余的6民办初中学校都按照此“四个步骤、三次随机、一次性录取”的形式电脑派位录取学生。

上午10点05分,7所金水区民办初中学校派位结束。

金水区7所民办初中电脑派位录取人数及报名参加电脑派位人数如下:


文章关键词:步骤 随机 录取 记者 郑州 民办初中 电脑派位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富清:从人民功臣到人民公仆

    张富清: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很多战友,都为党、为人民献出了自己宝贵生命,功劳都比我高,我有什么资格来标榜自己。60多年来,张富清刻意尘封功绩,在默默无闻中完成了从战斗英雄、人民功臣到人民公仆的角色转变。

  • 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学习时报将连续刊发三篇评论,分别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