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日媒发出了一条诡异的疫情播报 随后删帖并道歉

2020年07月20日07:50  来源:环球时报

5034

  今日(19日)17时,日本媒体《东京新闻》在其官方推特错误地发布了一条有关东京新冠疫情播报的推文,该推文未显示新增确诊人数等重要信息。

  随后,《东京新闻》将该帖删除并发布道歉帖称:今天17点左右,为了对东京都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进行速报更新,错误地发布了事先准备好的数字更新模板,在东京新闻的推特账户上@tokyo_shimbun发布了出来。对所造成的混乱深表歉意。

  这条错发的推文,也引发了日本网友的不满。他们有人评论道:“对使劲浑身解数的装傻没有做出真挚吐槽的我,深刻反省中”,“别退缩,请继续不看别人眼色报道去吧!拜托了呢”......还有网友将其比喻成“不愧是完全不看别人眼色的报纸。”

 

文章关键词:东京新闻 日媒 播报 确诊 疫情 新冠 吐槽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媒:外商云集进博会抢抓中国机遇

    外媒称,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中国上海举行。另据日本《东京新闻》11月6日报道,旨在促进外国企业对华投资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开始在上海举行。

  • “为中国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外媒看中国)

    日前举行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擘画蓝图。日本《每日新闻》发表社论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表明,中国将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参与和引领应对气候变化等生态环保国际合作。

  • 日媒关注:中欧“钢铁驼队”运量逆势激增

    参考消息网9月30日报道据日本《东京新闻》9月28日报道,连接中国内陆城市和西班牙等欧洲国家的货运列车“中欧班列”的运输量激增。中欧班列始发站所在的浙江省义乌市中心一家西班牙葡萄酒专卖店的负责人说,“比海运快,比空运便宜,铁路是位列第三的运输方式。

  • 日媒评述:东盟国家不愿与美建对华包围圈

    报道注意到,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东盟系列会议举办之际访问了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在部长级官员出席的记者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各国政府正忙于抗疫”,“在紧张加剧、多边主义倒退的背景下,东盟并不想选边站”。

  • 日媒公布侵华日军使用毒气弹“战斗详报”证据

    日本共同社7日深夜报道,日本历史研究学者松野诚也近日发现一份记录侵华日军曾在中国战场使用毒气弹情况的“战斗详报”。松野表示,这是首次发现日军毒气部队自己记录的使用糜烂性毒气等相关信息文件,铁证如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