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疑母亲携子从高楼坠亡 孩子仅2岁左右

2020年07月20日09:10  来源:四川电视台新闻现场

5034

  据观众爆料,今天晚上九点二十分左右,锦江区牡丹街鑫苑名家小区有人从高楼坠亡。现场记者了解到,死者为一名成年女性和一名大概两岁左右的儿童。地点位于牡丹街木之缘酒店门口的小广场,坠楼时小广场上有十余家夜市正在营业。目前警方已经封锁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了解到,死者为一名成年女性和一名大概两岁左右的儿童。地点位于牡丹街某酒店门口的小广场,坠楼时小广场上有十余家夜市正在营业。

  目前警方已经封锁现场。

 

文章关键词:小广场 小区 高楼 警方 母亲 孩子 爆料 夜市 坠楼身亡 鑫苑名家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幸福东北」走进小网格服务大民生 网格+让社区治理活起来

    据了解,和平新村社区辖区内的楼群都是具有28年以上的楼龄,一直是典型的脏乱差的小区。如今,和平新村人用“多一分汗水、多一分努力”,换来了摘掉了“脏乱差”的帽子,从自身做起,从我拆起,老旧小区完美逆袭。

  • 江苏南京:小日子里大变化 祖国强大我自豪

    央视记者杨光:今天南京是一个小阵雨的天气,非常幸运的是在上午的时候没有下雨,因此100多位老百姓就在小广场上通过户外的大屏收看了我们转播的国庆盛典的仪式。在现场我也发现,每当有装备方阵通过的时候,譬如飞机、东风导弹等方队通过的时候,现场都会发出鼓掌声。

  • 小城之夜①丨带你看一看,兰考的夜生活

    县城是县域经济和城市经济的交会点,也是我省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消费升级的主战场。“焦桐”旁的泡桐林里,三三两两的市民沿着幽静的小路散步、慢跑;“焦桐”北边的一处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上,传来人们熟悉的广场舞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