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到达目的地后车主酣睡不醒 代驾连人带车送到“警局”

2020年07月20日19: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一名代驾司机接了一单活儿,送醉酒车主回家。可当代驾平安将其送到目的地时,却发现车主呼呼大睡,任凭怎样都叫不醒。因担心车主安全,又怕影响自己继续接单,无奈之下,代驾司机连人带车送到“警局”。

7月19日晚上23时许,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巡防队员李忠权、高雷生巡逻至纬三路12号院门口时,一代驾司机向巡防队员求助。代驾司机称,他的客户饮酒过多,已送到目的地,但车主醉酒酣睡在车上,怎么也叫不醒。

几名巡防队员走近,发现红色轿车副驾驶位置上,一名30多岁男子正呼呼大睡。听其呼吸均匀,巡防队员判断该男子应该只是醉酒,并无危险。

巡防队员试图将其叫醒,可该男子只是“嗯”了一声,连眼都睁不开,继续酣睡。巡防队员在其座椅上找到其随身携带的手机,试图查看通讯录,联系其家人。但因手机设有密码,根本无法解锁。

代驾师傅称,该男子上车时就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不过,他说出了家的位置,而且已经用代金券付了款,出于职业道德,代驾还是将其平安送到家。车主只说了小区的具体位置,并没有说自己住几号楼、几单元,代驾无法将其送到家中。

李忠权询问了几位12号院的居民,大家都表示不认识该男子。有居民称,12号院大部分住着的都是从事水产行业的租房户,大部分人相互之间都不认识。

代驾司机称,自己还要接单,不能久留,在找不到该男子家人的情况下,只能与巡防队员商议解决办法。最后,代驾司机决定连人带车送到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治安一中队,交由值班民警处理。

20日凌晨零时许,代驾司机将红色轿车开到了治安一中队门口,车内男子还在酣睡中。值班民警多次呼叫车主,仍然叫不醒。无奈之下,民警只能让其在车内睡觉。

7月20日下午,经八路街道巡防中队队员李忠权称,由于车主醉酒太深,他在治安一中队门口自己车内睡到早上7时才醒来。随后,车主徒步回家。20日15时30分左右,车主返回治安一中队门口停车的地方,将车开走。(线索提供:李先生)

文章关键词:代价 司机 车主 醉酒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年造成16万亿美元损失 西媒:种族主义沿美国“脊椎”不断延伸

    参考消息网10月30日报道西班牙《国家报》网站10月25日发表题为《种族主义令美国付出高昂代价》的报道称,美国历史在一定程度上是种族主义的历史,而这种“骨裂”仍在沿着美国的脊椎向下延伸。

  • 挖掘雷锋精神时代价值 引领向上向善社会风尚

    新时代践行雷锋精神,就是要从平凡的小事做起,不断涌现做好事的“活雷锋”,不断汇聚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事业”的磅礴力量。作者:郝立新(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研究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雷锋的一生是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雷锋的精神是质朴而又崇高的精神。

  • 【央视快评】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10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发表重要讲话。

  • 挖掘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价值

    “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 可以说,抗美援朝战争,是帝国主义侵略者强加给中国人民的,是一场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

  • 专家学者研讨“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

    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生动体现,具有永恒的时代价值。9月25日,由光明日报社、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社科联、中共抚顺市委主办,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辽宁省雷锋研究会承办的“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研讨会暨辽宁省第十一届雷锋精神论坛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举行。

  • 瑞幸咖啡遭罚6100万 后续处罚代价会更大

    9月22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宣布,对瑞幸以及帮助虚假宣传的43家第三方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处罚金额共计6100万元。

  • 抗疫精神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时代价值

    作者:王学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文史教研部教授)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因“生命至上”,故“举国同心”;既“舍生忘死”,亦“尊重科学”;知大道不孤,遂“命运与共”。

  • 【地评线】大众锐评:奏响新时代黄河全流域“大合唱”

    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召开会议,审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奏响新时代黄河全流域高质量发展“大合唱”,要把握“一域”与“全域”的关系。奏响新时代黄河全流域高质量发展“大合唱”,要把握“一时”与“万世”的关系。

  • 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价值

    70年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一直是中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中华儿女不畏牺牲,砥砺奋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振奋人心的乐章。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对我们今天坚定信念、勠力同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时代价值。

  • 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价值

    70年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一直是中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中华儿女不畏牺牲,砥砺奋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振奋人心的乐章。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对我们今天坚定信念、勠力同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时代价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