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63岁老人和13岁外孙在家上吊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

2020年07月20日21:46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7月19日,在湖南省东安县白牙县镇一对祖孙在家中上吊自杀。据网友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医护人员使用担架将盖着黄布的尸体抬走,一旁有不少群众在撑伞围观。

  7月20日,记者求证附近周边多家商铺,确认此事在7月19日发生。一名商铺老板透露,此事发生在19日上午,死者是一对外婆外孙,家住新世纪商业广场附近住宅区。

  7月20日,东安县公安局对外发布警情通报,称在7月19日8时许,东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孙某峰报警称:其姐孙某某和其姐的外孙蔡某某在白牙市镇的家中上吊自杀。

  经查,死者孙某某(女,63岁,东安县人),死者蔡某某(男,13岁,东安县人),两人系祖孙关系。经东安县公安局现场勘察、尸表检查及调查取证,排除他杀嫌疑。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文章关键词:东安县 警情通报 上吊自杀 他杀 外孙 警方 此事 公安局 110指挥中心 商铺老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9岁奶奶为扶贫干部织毛衣:你等于是我的儿子一样

    9月4日,在湖南省东安县紫溪市镇群力村,89岁的夏月英老人将自己亲手编织的两件毛衣送到了该村扶贫队长陈爱民手中。夏月英生活贫苦,她的帮扶责任人陈爱民不仅帮她修理房屋、陪她看病,还在生活上对她无微不至地照顾,老人深受感动,便亲手为他织了两件毛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