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89岁奶奶为扶贫干部织毛衣:你等于是我的儿子一样

2020年09月07日13:33  来源:新华社

5034

  

  9月4日,在湖南省东安县紫溪市镇群力村,89岁的夏月英老人将自己亲手编织的两件毛衣送到了该村扶贫队长陈爱民手中。

  夏月英生活贫苦,她的帮扶责任人陈爱民不仅帮她修理房屋、陪她看病,还在生活上对她无微不至地照顾,老人深受感动,便亲手为他织了两件毛衣。

  新华社记者:柳王敏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陈蕾 唐常)

  编辑:张钟仁

  监制:谢悦

  终审:李响

文章关键词:紫溪 东安县 夏月英 织毛衣 陈爱民 干部 终审 看病 李响 房屋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长1600多米!云南玉楚高速宝山隧道顺利贯通

    近日,经过400多天的艰苦奋战,全长1600多米的云南省玉(溪)楚(雄)高速公路宝山隧道正式贯通,为玉楚高速2021年底全线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按照计划,玉楚高速公路将于2021年全线建成通车,其中,双柏至紫溪段42公里,将于2020年底通车,该段通车后也将结束双柏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