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洪水中老人不愿撤离,消防员一句话劝说成功:党派我们来的!

2020年07月21日07:18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实习生 王珍珍/文图 视频 崔瑞渊/剪辑

  7月18日至19日,河南信阳固始县暴雨致灾,要求紧急增援!周口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救援过程中,走进一户独居老人家中,老人一方面认为洪水还没有淹到屋内,另一方面由于行动不便,并不愿离家转移。

  消防员耐心劝说:党派我们来的!老人听到这句话后泪目,马上同意转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任何时候,消防部门都是不抛弃、不放弃每一名群众!

文章关键词:党派 洪水 消防员 劝说 生命至上 视频 致灾 消防救援 暴雨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