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抢到全国首张电影票的他,却退票了……

2020年07月21日13:24  来源:河南卫视

5034

今天,

阔别178天的电影院,

又一次回到了我们的身边。

抢到全国首张影票的他,退票了

全国影院复工后,成都和平电影院售出了全国前三张电影票,首张影票的购票影片为《哪吒之魔童降世》,影院此前也准备联系这位超级幸运的观众准备给他送出超级大礼包。
遗憾的是,影院事后发布消息称,还没等联系上这位观众,他却选择了退票,自动放弃了作为全国第一位购票观众的权利,退票原因并不知情。
全国第一张电影票:《哪吒之魔童降世》

全国第二张电影票:《夏洛特烦恼》

全国第三张电影票:《哪吒之魔童降世》

全国首个复工影院首场影片上映

此外,20日凌晨,全国第一个复工影院的首场影片上映。地点是在浙江杭州奥斯卡电影大世界,时间是20日零点,影片是《第一次的离别》。这是妥妥的“全国第一”,没有之一。
原本能坐109人的影厅,因为《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的要求,只开放了32个座位(含3个情侣座)。
售票页面如下:

如此具有纪念意义的电影,不少前来观影的朋友也纷纷拍照留念打卡。

没买到情侣座的情侣,也给本次观影留下了一点点的小遗憾。

入场观众们都在拍照留念,相信朋友圈也会吸赞无数。

零点倒计时,熟悉的龙标声音响起,我们的电影院终于回来了。

河南电影院即日起恢复营业

河南省电影局下发通知,根据国家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部署要求,经省委、省政府批准,我省域内电影院可自即日起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对于河南的众多影迷来说,这一天来的太不容易了。小编尝试在购票APP平台上搜索,郑州市各大影院目前暂无排片信息。

此前影院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大家都在紧张准备复工的相关工作,相信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河南卫视)

文章关键词:全国 首张 电影票 退票了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媒:无处过冬 疫情令无家可归者处境更艰难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5日报道,随着冬季到来,大量无家可归者越来越难以安全地待在户外。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收容所能容纳的人员数量有所下降,不少无家可归者可能无法进入收容所过冬,处境越发艰难。

  • 象棋业余高手角逐“安徽棋王”

    12月5日,2020全国象棋业余棋王“恒泰杯”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开枰。本次比赛男子前三名、女子冠军选手组成的安徽恒泰代表队,将参加12月7日在成都举办的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总决赛。

  • 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100强出炉 河南占7席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1日发布2020年《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报告显示,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100强中,河南共有7席上榜,分别是新郑市(第52位)、济源市(第65位)、永城市(第68位)、新密市(第73位)、巩义市(第74位)、中牟县(第80位)、长葛市(第99位)。

  • 联播pro: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100强出炉 河南占7席

    郑州今日限行:双号。

  • 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多地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公益力量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最高气温只有四五摄氏度,近百名无偿献血志愿者从河北省血液中心出发,身穿统一的红马甲徒步宣传献血知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