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没有什么可以改变我们在中国继续深耕的信心”——法国欧莱雅看好中国市场前景

2020年07月21日19:38  来源:新华社

5034

  02:11

  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近日告诉新华社记者,中国政府防控疫情非常高效,让企业得以很快复工复产。这也让欧莱雅对未来充满信心,公司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致力在中国取得更大发展。

文章关键词:博瑞 欧莱雅中国 首席执行 防控 官费 市场前景 疫情 信心 企业 公司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州为何让外资持续青睐

    漫步苏州街头,繁花似锦,轻风拂面。为打造投资中国的首选地,苏州决定划出667平方公里工业和生产性研发用地保障红线,发布了68.8平方公里的近期可供产业用地,以确保战略性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在苏州落地。“公司手术机器人项目这些年获得的各类奖补支持累计达2500万元,苏州的产业生态环境对创业企业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推动。

  • 跨国企业认可进博会平台重要性:未来的中国"海阔鱼大"

    “参与进博会是我们与中国同呼吸、共命运、齐发展的荣誉。高通公司在此次进博会上全方位展示了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在5G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成果。强生公司是进博会参展商联盟副主席单位,也是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最大的参展商之一。

  • 法国参展商热切期待:今年我们的展台面积几乎翻倍!70秒看进博会(16)

    作为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法国的欧莱雅集团已经是第二年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眼中的中国,地大...  作为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法国的欧莱雅集团已经是第二年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