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佐藤健现身三浦春马葬礼 公司否认遗书

2020年07月22日09:41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日本男星三浦春马上周六在家中身亡,年仅30岁,震惊各界。经纪公司AMUSE昨(20日)证实已低调举办葬礼,葬礼在他死亡的隔天19日举行,同公司的佐藤健、“ONE OK ROCK”主唱Taka和好友三浦翔平及拳击选手江幡塁等人都到场见他最后一面,公司相关人员也否定了先前有遗书的传闻。

  日媒指出,三浦春马的好友19日都赶到了葬礼与他道别,拳击选手江幡塁是他在老家茨城时从小学就很要好的朋友,他也发文,PO出上场比赛前与三浦握手的照片,他说:“今天我和他最后道别。每次握春马的手,他那比我还紧张,对我来说是多大的力量。真的很难过也很寂寞,今后我们也是在一起的,这个握手是我们的约定,在心中继续牵着手,再次一起绽放笑容吧。”

  另外,三浦上周六传出死讯后,不少日本媒体指出现场有类似遗书的日记内容,写着“我想死”,但经纪公司回应:“的确在现场有道写他平常想法的记事本,但并没有和这次事件相关的内容。”相关人士透露,日记中并没有任何和自杀相关的内容,写到“死”的内容是以诗的方式所记述下来,否认了遗书的存在。(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遗书 葬礼 佐藤健 AMUSE 公司否认 拳击选手 日本男星 记事本 主唱 日媒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磨难中奋起——武汉战“疫”凝聚中华民族磅礴力量

    题:从磨难中奋起——武汉战“疫”凝聚中华民族磅礴力量 2月17日,来自江苏医疗队的“90后”队员杨洁与同事张志俊、李飞、汤建伟、陈俊(从左至右)在进入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前加油打气。

  • 她读出了写给女儿的“遗书”

    从接到命令开始到临行前一刻,你就像一个大人一样絮絮叨叨地嘱咐着我。“去后没有生活用品,你一定第一时间告诉我,我会千方百计给你寄过去。今年是你的本命年,我给你看好了一件红色的风衣外套,穿上去肯定好看又显瘦,再搭配一条黑色的阔腿裤,配一双黑色高跟皮鞋,一定会很有气质。

  • 纸短情长:她藏起一封“遗书”为己壮行

    孙继红是在武汉市武昌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负责护理病人的河北医疗队队员。新华社发  新华社石家庄3月9日电(记者杜一方)3月6日一早,在武汉市武昌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负责护理病人的河北医疗队队员孙继红下夜班。

  • 武大女博士患新冠肺炎并留下遗书?校方辟谣

    据武汉大学官博消息,近日网传“一位来自武大女博士新冠肺炎的遗书”。另,我校在读(含保留学籍、休学)贵州籍女博士生14人,无姜、江或蒋姓女生;14人中年龄为30岁和31岁的女博士生共3位,均确认平安。

  • 走出火神山医院,他悄悄删掉了手机上的遗书

    抗疫前线,又有好消息传来:经过医护人员的悉心治疗,武汉火神山医院又有4名患者康复出院。我想谢谢所有冲锋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正是有了他们的不畏危险、夜以继日的工作,才有了一个个患者康复出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