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国十大最堵三甲医院出炉:河南省人民医院最堵

2020年07月22日14:51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莉

国内三甲医院哪里最堵?郑州市河南省人民医院等上第一名!21日,高德地图联合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清华大学戴姆勒可持续交通联合研究中心等权威机构共同发布《2020第二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简称《报告》)。报告针对医院这一城市出行的强吸引点,其周边交通拥堵、停车难、行车难的痛点,首次发布“全国十大最堵医院”榜单,排名前三位的医院分别为河南省人民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全国十大最堵三甲医院榜单出炉 高峰期排队时长至少14分钟

  数据显示,全国十大周边道路最堵医院所在城市多为北方城市,全天拥堵延时指数均大于2,持续处于严重拥堵状态,且高峰期排队时长多数超过20分钟。榜单前五名分别是:郑州河南省人民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济南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高峰期排队时长均在16分钟以上。其中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高峰期排队等待时间达36.7分钟,成为榜单TOP10中排队等待时间最长的医院,其次是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排队等待时长为33.8分钟。

  8:00是郑州一天中最拥堵时刻

  数据显示,郑州市二季度高峰拥堵延时指数1.639,即高峰出行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1.639倍,高峰平均行 车速度30.02km/h。6月拥堵最严重,受五一小长假影响,4月30日是本季最拥堵的一天 。金水区是郑州最拥堵区域, 早晚高峰路上花费的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1.78倍。

  在通勤日早高峰拥堵道路TOP10中,记者注意到,中州大道入口到金水路立交桥出口-由南向北最拥堵,随后是从南三环出口到京广南路-由南向北 、陇海快速路由西向东。

  在通勤日晚高峰拥堵道路TOP10中,京广快速路由北向南最拥堵,最后是中州大道入口到金水路立交桥出口-由南向北 、金水东路由东向西。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人民医院 三甲医院 报告 榜单 时长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快速路 指数 行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突然吐血,交警一路狂喊开道,“人肉”导航护送病患

    ”当天 15时30分许,正在东风路花园路执勤的辅警王辉和王雯彦忽然接到一私家车车主求助,神情十分焦急,声音颤抖地求助道。辅警王辉一路陪同被救助人,确认其暂无生命危险,需要做进一步治疗后,他们才放心离开重新返回工作岗位。

  • 省医周边明年底将新增1034个智能停车位

    省医周边停车难、拥堵难题,明年将得到改善。”……  最近,河南省人民医院地下智能停车及综合开发项目“创智未来”展厅内人潮涌动,业内人士纷纷询问着项目智慧工地平台的详细信息。

  • 河南省政府新任免一批干部

    近日,河南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涉及省政府办公厅、省财政厅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任命贺振华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河南省财政厅  免去马剑平的河南省财政厅副厅长职务。免去王世炎的河南省统计局局长职务。

  • 最新!河南省政府新任免一批干部

    近日,河南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涉及省政府办公厅、省财政厅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任命贺振华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河南省财政厅  免去马剑平的河南省财政厅副厅长职务。免去王世炎的河南省统计局局长职务。

  • 掌声响起来!河南这些个人和集体获抗疫国家级表彰,名单公布!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河南省乔伍营、赵清霞、付桂荣等45位先进个人,郑州圆方集团党委、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对外联络部重点报道组等15个先进集体,何家荣、樊树锋等6位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人民医院党委等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接受表彰。

  • 2.09亿元资金支持河南省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

    具体来说,在职业病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上,县(区)级疾控中心职业病危害监测能力提升项目计划安排资金3160万元,全省158个县(区)级疾控中心每个可获20万元资金补助。在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上,县级公立医院薄弱专科建设项目计划安排资金6400万元,全省32家县级公立医院每家可获200万元资金补助。

  • 5岁女童颅内出血紧急送医,交警铁骑狂奔开路打通生命通道

    郑州交警打开生命通道,铁骑队员和路面警力高效配合,为一名五岁危重女童争取了10分钟宝贵的抢救时间。13时30分左右,郑州交警四大队铁骑15号齐灵翔接到大队指挥室通知,一辆急救车载有危重病人计划从机场高速南站下高速前往到河南省人民医院,求助保通。

  • 陪护重症父亲他突发心脏骤停 河南医护人员跪地抢救挽回生命

    7月24日清晨5点,就在大家还在睡梦中时,河南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二病区上演了一幕险情。一位50岁的男子在陪护重病父亲时突发心脏骤停,省医医护人员第一时间紧急抢救,男子才闯过鬼门关。

  • 云端论剑翘楚集结 国内外心血管专家共话“心”事

    7月11日上午,以“创新·提升”为主题的 2020C4华中心血管病大会开幕式在“云端”召开。

  • 河南首家互联网医院持证上岗 看病买药找专家一站解决

    2020年4月14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批准河南省人民医院增加第二名称“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健康服务院”,准予开展“互联网诊疗”服务方式。河南省人民医院张连仲副院长在12日的新闻通气会上说,互联智慧健康服务院持续改善就医体验,形成了互联智慧健康服务特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