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驻马店:脱贫标兵的新生活

2020年07月23日14:51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5034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5日消息(记者 汪宁 实习生 程鲜鲜 通讯员 孔浩)日前,驻马店市驿城区老河乡老关庄村村民赵国喜在放羊。

  十多年前,赵国喜和父亲先后得了重病,从而丧失了劳动能力。近年来,他利用扶贫资金办起了养鸡场和养羊场。2019年赵国喜被驻马店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脱贫致富标兵”称号。

文章关键词:赵国喜 2019年 央广网 河南分 扶贫资金 养羊 驻马店市驿城区 养鸡场 劳动能力 放羊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