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刚果(布)国民议会刚中友好小组组长发表公开信支持香港国安立法

2020年07月24日09: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7月22日,刚果(布)国民议会刚中友好小组组长姆博萨向全国人大中刚友好小组组长高虎城致公开信,支持香港国安立法。

  姆博萨在信中重申了刚果(布)国民议会2020年6月11日就香港国安立法发表的支持中方的声明,表示刚果(布)国民议会刚中友好小组作为国民议会的一部分,赞同该项声明,在香港国安立法问题上坚定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人民,并将全力以赴促进双边交流活动,进一步发展深化两国人民间业已存在的友好关系。(总台记者 白洁)

  (编辑 田宏炜)

文章关键词:国民议会 国安 刚果 友好关系 发表公开信 国人民 高虎城 中方 该项 立法问题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国立法禁止口音歧视:与种族歧视、性别歧视等同列

    在法国,重要的不是你说什么,而是你说话的“口音”,连法国总理也不例外。现在,法国人不仅想出了一个词“glottophobie”(口音歧视)来形容这种偏见,而且还出台了一项新的法律来禁止这种偏见。

  • 全球疫情简报:美国日增确诊病例超11万 法国累计死亡病例破4万

    7日全球疫情简报:美国日增确诊病例超11万 法国累计死亡病例破4万 据乌克兰卫生部7日消息,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0746例,这是该国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单日确诊病例数首次破万。

  • 中非合作论坛20周年成果与展望云论坛成功举行

    10月28日, 中非合作论坛20周年成果与展望云论坛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成功举行。南非国民议会事务主席弗罗里克、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赵彦博、尼日利亚中国研究中心主任查尔斯·奥努奈居,博茨瓦纳中国友好协会秘书长鲁道夫·鲍伊等参加了活动并分别发表讲话。

  • 巴基斯坦高层政要:中国在抗疫中展现了大国担当

    今年2月10日和2月13日,巴基斯坦参议院和国民议会分别通过决议,对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表示支持,是最早公开支持中国并伸出援手的国家之一。而参议院决议的倡导者——巴基斯坦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穆沙希德·侯赛因——在近日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同样对中国的抗疫成果表示赞赏。

  • 法国专家:中国经济复苏提振全球信心

    中国今年二季度经济增速由负转正,令全球市场及宏观分析人士深受鼓舞。法国国民议会顾问 盛宝银行全球宏观分析主管 邓比克:中国公布的经济数据着实令人鼓舞,这首先说明中国的财政纾困起到了作用。法国国民议会顾问 盛宝银行全球宏观分析主管 邓比克:可以肯定的是,中国经济复苏的势头会很坚挺。

  • 非洲多国人士支持香港国安立法

    中国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第20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马里联盟党青年组织主席、国民议会议长廷比内日前表示,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维护香港安全与稳定是中国政府的神圣职责,合理合法。

  • 多国人士:香港国安立法确保香港长期安定繁荣

    多国人士表示,中国政府推动香港国家安全立法,是为了更好地保障香港的安定和发展,这符合“一国两制”的基本原则,也是主权国家的正当权利,不应受到任何外来干涉。南非国民议会事务主席 弗罗里克:我们尊重中国的领土主权,世界上没有任何国家可以容忍危害本国安全的局面和行为。

  • 世界看两会丨塞尔维亚国民议会副议长:历经锤炼的中国经济会更强大

    塞尔维亚国民议会副议长阿尔西奇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历经锤炼的中国经济会更加强大,他对中国经济发展抱有坚定信心,两会上有关促进经济发展方面的内容也是他关注的议题之一。尼泊尔众议院议长 萨普科塔:中国两会将为全世界指明方向,无论是在政治领域还是经济领域,包括推动构建全球新秩序等方面。

  • 巴黎火车站:标注“社交距离” 迎接“解封”

    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5月7日,在法国巴黎北站外,工作人员在出租车等候区域的地面上粘贴提醒人们保持社交距离的标识。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5月7日,在法国巴黎北站外,工作人员在出租车等候区域的地面上粘贴提醒人们保持社交距离的标识。

  • 这个铁板朋友,真香!

    22日中午,有网友发现,塞尔维亚驻华大使馆官博突然发布了一条微博。一小时后,也许是发现用词不准确,塞尔维亚驻华大使馆在3分钟内接连三次编辑微博,铁刚朋友→铁钢朋友→铁杆朋友,终于算是改对了。△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与中国医疗专家组成员“碰肘”问好,背后是紧紧系在一起的两国国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