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杭州女子遇害案:详查化粪池 拍照捞起物品

2020年07月24日10:10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7月23日16时许,新京报记者在杭州失踪女子来某利所住小区内看到,警方正在清理小区化粪池。

  警方现场勘察人员在对化粪池内提取的物品进行冲洗拍照后打包带走。

  杭州女子来某利在家中离奇“失踪”一案引发关注。23日上午,有消息称来某利的遗体在其所住小区化粪池内被找到,但随后警方辟谣。

  23日下午,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多辆吸污车出现在来某利所住的小区,对化粪池进行清理。同时,警方现场勘查人员在对化粪池内提取的物品进行冲洗拍照后打包带走。

  23日21时许,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称,案件侦办取得重大突破,失踪女子来某利已遇害,其丈夫许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江干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仍在全力侦办中。

  新京报此前报道,7月5日凌晨,来某利在家中离奇“失踪”。7月14日17时许,小区监控拍到来某利带小女儿回家,这是她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中。

  浙江离奇失踪19天女子遇害 化粪池里找到涉案物

  7月23日晚9时许,浙江杭州市江干区公安分局针对53岁女子失踪一案发布通报称:失踪女子已遇害,其丈夫许某某(男,55岁,杭州籍)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7月23日,上游新闻记者在事发小区看到,该小区已禁止外来人员进入,化粪池周围被严密封锁。现场不时有抽粪车进出,有办案民警正在对小区化粪池进行排查。下午4点左右,警方打捞出疑似涉案物品,并将其装入袋中。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因该事件连日来备受关注,诸多猜测也随之而来,小区居民们表示,有传言称来惠利的失踪与其新分到两套回迁房有关。 目前,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证实。

 

文章关键词:化粪池 女子 详查 警方 失踪 拍照 刑事强制措施 作案 京报 吸污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糗事!洛阳一男子从厕所顶棚摔下,不料头卡便池下水道

    10月27日上午,洛阳偃师一男子打扫厕所时从顶棚摔下,头部正好被卡在便池的下水道里无法拔出。因救援空间狭小,液压破拆工具组、凿岩机等破拆工具无法得到有效施展,且考虑到男子头部安全,救援人员决定手动破拆。

  • 中国海洋大学否认“化粪池炸了”:校外相邻马路发生下水道冒溢

    10月13日,中国海洋大学登上微博热搜榜,网友疯传学校“化粪池炸了”。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王磊

  • 恶心!涉案3000多万,网红流心奶黄月饼可能是在化粪池边生产的!

    近日,上海公安机关历经一个月缜密侦查,在广东、福建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成功侦破一起制售假冒知名品牌美心月饼案,抓获以李某为首的制售假犯罪团伙犯罪嫌疑人40余名,捣毁生产、仓储窝点9处,查获假冒知名品牌月饼成品1.2万余盒、散装月饼18万余个以及大量假冒品牌月饼包装材料和制假设备,及时阻断了假冒品牌月饼流入市场,涉案金额3000余万元。

  • 男子杀害前妻后埋尸化粪池 还转走她15万元去旅游

    7月13日,梧州女子杨兰(化名)到玉林前夫家陪孩子过生日,后被前夫陈某杀害。8月25日,记者了解到,陈某将杨兰杀害后,通过手机转走她15万元,然后和一帮朋友出去旅游。8月25日,陈某母亲收拾东西时,发现陈某在2019年12月写的9篇日记,大多与吵架有关:“2019年12月14日,离婚了”“12月17日,又吵架,又过一天”······  ▲陈某的日记本。

  • 消费悲剧无知又无耻

    ……  新闻速递:备受关注的“杭州女子失踪案”终于水落石出,残忍的案情令人不寒而栗。就此而言,用户在安装App的时候,点击的那一下“同意”,并不能成为某些运营者在个人信息收集处理问题上恣意妄为的借口。

  • “化粪池警告”?别拿悲剧开玩笑!

    这起案件残忍离奇,警方通报案情时却克制而谨慎,但部分网友、不良商家却反其道而行,把这起恶性事件编成了段子,甚至以此为“梗”做起了营销,把这起彻头彻尾的悲剧,变成了引流营销的抓手,从而满足自身的窥私欲甚至经济利益,令人不齿。

  • 把“杭州女子失踪案”当梗玩,有违公序良俗

    “杭州女子失踪案”真相已浮出水面。由于案情的离奇和许某某公开接受采访时镇定自若等表现,杭州许某某杀妻案引发公众极大关注。可以说,“杭州女子失踪案”是一起犯罪手段极其残忍,社会影响极其恶劣,严重悖逆人伦的案件。

  • 女子失踪被害案:许某某处理遗体之前,支开了小女儿

    今天(7月25日)杭州警方召开新闻通气会,进一步通报三堡女子失踪被害一案的案情。有邻居提到了许某某和来女士所生的女儿(许某某的小女儿,他与前妻育有大女儿),言语之中止不住地叹息。

  • 杭州失踪女子丈夫交代杀人分尸事实

    许某某初步交代,其因家庭生活矛盾对来某某产生不满,于7月5日凌晨在家中对来某某熟睡之际,将其杀害,分尸扔至化粪池内。▲直击杭州女子“失踪”案调查现场:警方详查化粪池 对捞起物品冲洗拍照打包。

  • 杭州失踪女子住所距化粪池仅50米 家属围着井盖痛哭

    7月23日晚,在经过数次辟谣之后,杭州市公安局最终发布《警方通报》,披露备受关注的“杭州女子失踪案”的案情。晚11:30左右,记者从地下停车场的步行楼梯,前往被害者住所三堡北苑4号楼一单元8楼,获知受害人家人已经不在此居住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