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2020港姐16强亮相记者会 清一色牛仔裤秀蛮腰

2020年07月24日10:19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20020届香港小姐竞选十六位入围佳丽首度亮相记者会,佳丽们以白色上衣配贴身牛仔裤亮相,其中陈煦凝和陈桢怡露腰上阵大秀纤腰,梁懿婷和廖慧仪的贴身上衣也突出好身材,不过也有佳丽穿不惯大会提供的服装,范倩雯穿上大会的高跟鞋后明显走路有困难。

文章关键词:蛮腰 港姐 牛仔裤秀 记者会 亮相 2020 16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钟南山载誉归来,这片“星海”太美!

    在广州医科大学钟南山受到师生们的夹道欢迎大家高举着亮灯的手机 而是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医护的爱护。不但有热情,更要有激情。我们希望能搭建更好的平台。”△视频来源:南方视频 一个民族,关键是有一股气。

  • 真·大型追星现场!钟南山凯旋,昨夜这一幕幕刷屏了

    8日下午,中国工程院举办“学习钟南山、张伯礼、陈薇院士科学精神座谈会”,84岁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我要请战,希望把中国抗疫的工作继续抓下去。

  • 全国各地以多种形式致敬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

    广州地标性建筑“小蛮腰”广州塔的上中下三段、LED灯光闪亮展现一个主题:人民空军高飞远航(11月11日摄)。感恩和回报最好的方式,就是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打赢能力,捍卫主权安全,守卫蓝天安宁,回应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 中秋快乐 | 有你月更圆

    时值中秋,天上月圆,人间月半。中秋是团圆节,人们聚于桌前,举杯邀月,共话团圆美满。还有许许多多坚守在一线的交通人,舍弃自己与亲人团聚换万家团圆,他们默默奉献,无怨无悔,肩头满载责任与担当,心中自有骄傲和满足,忙碌的身影在中秋佳节汇聚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 超10万人共同见证!“我和国旗同框” 999架无人机点亮花城夜空

    昨晚(8月30日),一场绚丽的灯光秀刷爆了广州市民的朋友圈,999架无人机在广州塔旁变换出五星红旗、港珠澳大桥等图案和文字,现场非常震撼,在花城广场超过10万人次参加了这次活动,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广州市民:心情非常激动,生活在广州这个地方感觉非常幸福,我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希望全中国人民喜乐平安。

  • 【新春走基层】广州塔下“平安红”护平安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海珠区政法委获悉,每逢节假日,作为广州第一地标的广州塔“小蛮腰”都会迎来络绎不绝的游客,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在广州塔下排起了长队,等待登塔观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