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景观池8岁男童触电身亡 疑因“裸线”惹的祸

2020年07月26日13:41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李先生 

7月24日,郑州宏达路金杯路一小区景观池边发生儿童触电事故。当日中午,一名8岁左右的男童在小区一处景观池边玩耍时,不慎触碰到了裸露在地面上的电线,被电身亡。

  据小区居民称,男童在池边触电后掉落景观池中,由于事发时正是午饭时间,当时只有两位小朋友在场,旁边没有大人,丧失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后来,男童的母亲闻讯赶到现场,跳入水中将孩子抱出,随后尽管经120急救人员采取了一系列的抢救措施,但无奈男童触电时间过长,8岁男童离开了这个世界。男童母亲坐在地上,撕心裂肺的哭声,使现场许多居民都掉下了眼泪。

  据小区居民称,漏电的一段电线是从岸边老年活动服务中心屋底拉出的,用于给水泵供电给景观池抽水。由于电线长期裸露,漏电后导致男童不慎触电身亡。

  另有居民称,之前就有人打电话向小区管理方反映过此处漏电问题,但一直没得到重视和解决。

文章关键词:男童母亲 触电事故 小区景观 小区居民 给水泵 小区管理 急救人员 哭声 漏电 眼泪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东男子徒手爬6楼救男童,却因“恐高”反被困

    事发晚上7点多,中山市横栏专职消防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警情称:某出租屋内,一名男童被卡在6楼阳台防盗网,可能随时坠落,情况紧急。消防员火速赶往现场后,没有看到男童的身影,反而看到一名年轻男子坐在6楼窗外,神色疲倦。

  • 三岁男童头部血流不止 晚高峰中“生命通道”上演爱心接力

    近日,辽宁省沈阳市一名三岁的男童在玩耍时意外摔伤了头部,伤口很深,骨头都露出来了,孩子一直流血不止,情况紧急,需要送医治疗。交警通过手台联动,和信号灯互相配合,一边为救援车辆争取宝贵时间,一边维持晚高峰时段正常的路面通行秩序。

  • “湖南6岁男童被邻居砍死案”被告人一审获死刑

    因两家土地纠纷,2019年3月,湖南6岁男童被65岁邻居砍杀至重伤,后因医治无效死亡。今日(4月28日)下午3时许,此案在邵阳中院一审宣判,被告人邓某滔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