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杭州杀妻男子曾竞选村长 落选后前往上海养鸭子

2020年07月26日17:36  来源:新京报

5034

  【村主任谈杭州被害女子丈夫:他早年曾回村竞选村长 但最终落选】7月25日,记者探访杭州女子遇害案犯罪嫌疑人许某某老家诸暨安华镇球山村。该村村主任称,杭州被害女子丈夫曾竞选村长,但票数不够最终落选,之后前往上海养鸭子。许某某的哥哥与弟弟仍在该村居住,来某利失踪后兄弟两人曾到杭州看望。

  相关热点新闻

  村主任谈遇害女子之夫:回老家总是1个人 老婆很少来

  失踪19天后,53岁的来女士被确认遇害,杭州警方认定,其夫许某某有重大嫌疑。24日,许某某家乡的村主任许江松告诉新京报记者,许某某19岁离乡后,一直在外谋生,很少回到村子里,回来时,也几乎都是一个人。

  浙江省诸暨市安华镇球山村,是来女士之夫许某某的老家。村主任许江松告诉新京报记者,许某某的父母已经去世,家中还有一个哥哥和弟弟,“哥哥在村里务农,弟弟是一名司机”。

  许江松介绍,每年春节,许某某都会回老家和兄弟吃一顿饭,“几乎都是他一个人回来,他的老婆(来女士)很少到老家来”。

  23日晚间,杭州警方通报称,7月6日20时07分,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区分局接报称,三堡北苑居民来某某于7月5日凌晨失踪。经调查,失踪女子已遇害,其丈夫许某某(男,55岁,杭州籍)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江干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杭州"失踪"女子亲属:嫌犯系司机 炒股亏了很多钱

  新京报讯7月24日上午,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起了雨,三堡北苑小区内,几名中年人撑着雨伞,围在化粪池的井盖旁痛哭,呼喊着“来某利”的名字。

  一名男士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是来某利的表哥。他和家人是前一天得知来某利遇害身亡的,从杭州萧山赶来悼念。

  7月24日上午,三堡北苑小区的化粪池井盖附近,来某利的家属前来悼念。 新京报记者 赵翔 摄

  据杭州市公安局7月23日发布的通告,有三堡北苑居民报警称来某利于7月5日凌晨失踪,经警方侦查,来某利已经遇害,其丈夫许某某(男,55岁,杭州籍)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江干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7月24日下午,来某利的前公公向新京报记者讲述了来某利的婚姻情况。老人曾听来某利的女儿说,许某某炒股亏了很多钱。

  被害人表哥称,嫌疑人工作是“为老板开车”

  7月24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联系到了来某利的前夫于良(化名)。于良称自己就在派出所门口,希望能打听到一些消息。

  中午,于良的父亲告诉新京报记者,来某利是杭州市江干区人,与自家所住的江干区某村相隔不远。经人介绍,于良与来某利在1990年结婚,次年生下大女儿。

  据老人回忆,1990年至2010年,来某利先后做过塑料厂女工、卖过服装,后又去服装厂打工、到某药店卖药。2010年前后,来某利从药店辞职去了上海,并与于良离婚,之后与现在的丈夫许某某再婚。

  在于良父亲的印象里,来某利与许某某相识很早,来某利与于良结婚前,许某某便租下来家的一处平房屠宰鸭子。来某利与于良的大女儿有时会向家人讲述,母亲来某利从上海回来就去做了清洁工,继父许某某“在开网约车,炒股亏了很多钱,房子装修也是贷款的”。

  7月24日,来某利的表哥对新京报记者表示,许某某现在的工作是“为老板开车”,但并不清楚其具体就职单位。这一说法未能得到其他人证实。

  于良和父亲均表示,于良与来某利离婚后,两家人很少往来。父亲说,双方上一次接触,还是2018年一起参加来某利与于良大女儿的婚礼。

  7月24日下午,新京报记者前往来某利大女儿的两处住所,均无人应答。

文章关键词:许某某 杀妻 落选 竞选 京报 男子 村主任 为老板开车 堡北苑 鸭子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