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人造瀑布秒变“澡堂” 更有甚者直接在“水中遛狗”

2020年07月27日07:36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朱幸

  近日,郑州天空连日阴雨,虽然天气温度不高,但潮湿和闷热依然让人感觉到三伏天的威力。

  7月25日下午,郑州市化工路附近贾鲁河段,一处在建并试水的人造瀑布和池塘中引来许多顽童跳入水中戏水玩耍。一时间,孩子们不顾身上穿着的衣服,直接没入水中展开各种“扑腾”;而最有甚者,一名女子竟然带着狗狗直接跳入水中,在池塘遛起了狗狗。

  据市民朱先生,贾鲁河该段滨河公园还在修建当中,河中的木质廊道还设有施工围挡,没有正式开放。但这片池塘瀑布试水后,几乎每天都能迎来大批孩子和家长前来玩耍。虽然池塘水位不深,最多能没到大腿,但人造的瀑布和池塘中各种奇形怪状的石头较多,孩子们在水中打闹,有的甚至踩着石头边缘玩耍,依然存在一定的危险。

  但最让他感到无语的是,有人直接在水中遛狗,行为实在不妥,本来优美的池塘,转眼变的像个“大澡堂”。

文章关键词:澡堂 瀑布 池塘 贾鲁河 狗狗 水位 家长 滨河公园 最多 戏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