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老人摆摊卖望远镜男子假装购买拿着试看 随后画面让人目瞪口呆

2020年07月27日09:39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于艳彬 见习记者 李英超/文视频 编辑 张霓/剪辑

今天上午十点半左右,安阳平原桥宠物市场摆摊卖望远镜的摊位前来了一个年轻人,拿起望远镜挪动着脚步四处望,摆摊的老人以为是个买主,正欣喜时,扭头一看没人了,幸好市场上有监控,让摆摊老人彻底服了,一上午的辛苦付之东流。


  目前有知情人已经认出这名拿走望远镜的男子,市场负责人表示将尽快让公安部门处理。

  安阳市平原桥宠物市场经理徐同保表示,根据今天发生的情况,他将提醒广大经营户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同时,市场方也将加大巡查力度,尽最大努力给广大商户和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的购物休闲环境。

文章关键词:望远镜 摆摊 男子 老人 宠物市场 平原桥 画面 休闲环境 试看 安阳市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射电天文学领域,我们已经进入第一方队”

    11月4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举行发布会介绍,“中国天眼”运行稳定可靠,取得一系列重大科学成果。目前,“中国天眼”已经正式对国内天文学家开放运行,设施运行稳定可靠,近一年已经观测服务了超过5200个观测机时。

  • 《国家相册》:带我去火星

    首席科学家却没能等到这一天。人类就从未停止对浩瀚星空的好奇与向往。向那些带着我们走向星辰大海的人致敬。

  • 绝对重磅!这里可能存在生命迹象!

    研究太阳系中岩质行星的大气层,提供了一个关键的测试平台,可以用来了解系外行星的大气层,以及它们是否可以支撑生命存在。“我们希望在行星科学界产生的影响,会激发对金星本身的更多研究,对金星大气中生命可能性的研究,甚至是旨在寻找金星大气中生命甚至生命本身迹象的太空任务,“西格尔说。

  • 追随“天问一号”的“火眼金睛”

    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2日顺利完成第一次轨道中途修正。在“天问一号”飞往火星的征途中,轨道中途修正的完成,离不开VLBI网“火眼金睛”的一路护航和鼎力相助。

  • 一个星系“怀抱”两个大黑洞 是种怎样的体验

    绝大部分星系中心都盘踞着一个庞然大物——超大质量黑洞,其质量大约是数百万倍甚至数十亿倍太阳质量不等。导致观测信号周期性变化的原因并非只有双黑洞,单一黑洞吸积盘或喷流的进动、黑洞吸积盘本身的准周期振荡等也可能导致类似的周期性观测结果。

  • 加强防范!长江中下游等地再遇持续强降雨

    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气象监测显示,西南地区东部至长江中下游一带强降雨已于4日再次开启,预计未来四天,持续性强降雨将笼罩在上述地区。其中5日,贵州东北部、重庆南部、湖北南部和东部、湖南西北部、江西北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上海、浙江中北部等地暴雨,湖北西南部和东部、安徽南部、浙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 99年,我在

    右:FAST,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历时22年建成,是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世界最大单口径、最灵敏的射电望远镜,被誉为“中国天眼”。右:“共产党员先上”,在疫情危及人民生命安全的关头,广大共产党员冲在最前面,展现出保卫人民生命安全的责任担当。

  • 透过“慧眼” 更好看清太阳

    日前,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饶长辉研究员带领的太阳大气高分辨力探测技术研究团队,成功获取太阳活动区快速演化高分辨力观测结果。通过对太阳大气进行高分辨力成像探测,1.8米太阳望远镜能够及早发现太阳风暴爆发的先兆特征,为太阳风暴的预警预报和太阳物理科学研究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 选址已确定!我国将建北半球最高巡天能力望远镜

    记者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悉,日前,该校和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共同签署了关于“大视场巡天望远镜项目”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大视场巡天望远镜(简称“WFST”)正式落地青海省海西州冷湖赛什腾山天文台址,也使该项目建设迈出关键一步。

  • 滞留武汉近80天才回家,看到车窗上的10个字他瞬间泪奔

    他在1月2 1日回到了武汉没想到刚过1天武汉就封城了直到4月8日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他才回到山东 因为刘同学隔离的房间在4楼,两位老人一个举着望远镜,一个举着手机,这画面挺“奇特”,但让刘同学很惊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