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滞留武汉近80天才回家,看到车窗上的10个字他瞬间泪奔

2020年04月16日13: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

5034

这两天

#滞留武汉回家后发现车窗被写字#

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一位在山东工作生活的武汉网友

近日终于回到山东

没想到

在2个月没动的车上

他看到两行字:

祝您平安,武汉加油!必胜!”

让他十分感动

甚至“大哭了一场”



原来

他在1月2 1日回到了武汉

没想到刚过1天

武汉就封城了

直到4月8日

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

他才回到山东


经过核酸检测

他的健康码终于从黄色变成了绿色

想必是哪位邻居看到他的车牌号

是“鄂”字开头的

才写下这样的话语鼓励↓↓↓



看到这暖心一幕

网友纷纷点赞:

“这种小细节最打动人心了”

“人间值得,满满的温暖”

......



或许在疫情期间

我们更懂得了爱与被爱

这样的细节虽小,但却能打动人心


女孩归国隔离,老人用望远镜探望


4月11日,吉林长春,在美国读大二的刘同学因疫情提前回国正在酒店隔离。得知情况后,刘同学60岁的姨姥姥带着望远镜来到酒店楼下探望,一直在挥手打招呼。



因为刘同学隔离的房间在4楼,两位老人一个举着望远镜,一个举着手机这画面挺“奇特”,但让刘同学很惊喜....



虽然是好久没见的亲戚

但老人的关心不会因距离而改变

虽然见面方式“奇特”,但这份关心很暖


武汉“窗帘连续剧”户主:感谢好心邻居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武汉窗帘的故事?“邻居家的窗户大开,暗红色窗帘在风中飞舞,没有人收。”这一幕被一名武汉网友记录下来并在社交平台上持续更新。



最近,这部连续剧迎来了大结局详情见>>>但是没想到...还有后续↓↓↓



窗帘的户主王先生表示,一开始有人说他窗帘火了,还以为对方是骗子,没想到是真的。


说到开窗的原因,王先生称此间房子是出租的,在1月初就没人住了,他1月中旬来打扫,因为消毒水味道大,就开了窗户没想到接下来武汉疫情严重,他就居家隔离,没去关窗户。更没想到被对面的小姐姐拍下红遍了网络,他很感谢小姐姐的关心。



关于走红的窗帘,王先生回忆称大概是十年前在家附近买的,本打算和未婚妻2月2日领证,现在等疫情过后找个好日子再去。



窗帘走红的背后

是好邻居的关心

虽然窗帘被“虐”了,但是人平安就好!


疫情期间

这样的事时有发生

让人感觉温暖又贴心

更让我们相信:

距离虽远,爱

不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综合央视新闻、梨视频、微博网友评论等

编辑:李潇雯



更多新闻:


开学如何为孩子选购“儿童口罩”?专家:这种口罩慎买

北京有序放开装修、快递、中介等进小区,实际情况如何?


                                                                                                                       

    文章关键词:车窗 窗帘 刘同学 奇特 武汉 连续剧 开学 视频 望远镜 大结局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前脚下车身后“咚”的一声巨响 粗大枝干从天而降砸中轿车

      11月18日晚,郑州市凌云路城北路附近街头,一名女子驾驶着一辆奥迪轿车刚刚在路边停稳下车,前脚刚刚离开车门不久,紧接着一根直径20多厘米,10来米长的巨大的法桐枝干从天而降砸中轿车。

    • 郑州一轿车停在快车道上许久不动,路人一看出事了!

      但因为车门和车窗紧锁,无法了解司机具体身体情况,史文龙只能不停的拍打车窗,并拨打了120。在等待120救护车到来的间隙,史文龙不停的呼唤,避免患者陷入深度昏迷,120赶到后立即将患者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目前轿车司机已无大碍。

    • 车辆被淹疑似有人被困车内 周口民警“光膀子”下水察看

      到达现场后,发现路桥涵洞下方有一辆白色轿车被淹在水中,水深已经淹过车窗,只露出部分车顶。因担心车内人员被困,任明伟立刻脱下警服,冒雨“光膀子”下水前去察看,游到被淹车辆车窗跟前,看不清车内情况。

    • 窃贼1分钟砸车窗偷包走人 河南高速公安与开封公安联手缉拿

      在高速公路服务区,要谨防盗贼砸窗盗窃财物。近日,郑州的一位驾驶员在连霍高速公路开封服务区就遇到了破窗盗窃事件,河南高速公安和开封公安联手将两名盗贼缉拿归案。

    • 女司机关闭车窗开空调睡觉 被发现时已经身亡...

      近日,深圳宝安区一位司机在车里睡觉,但一睡就醒不来了。据了解,7月6号下午4点左右,道路管理的工作人员在温馨路巡查,发现停在一辆车内司机睡着了,怎么拍窗都拍不醒。”  医生提醒,一氧化碳无色无味,被称为“无形的杀手”,因此,即使是清醒状态,在车里开空调休息也很危险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