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100天:世界500强企业参展数量已达到往届规模

2020年07月27日15:42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今天(27日)距离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整整100天。今年的展览规模较去年又有扩大,目前,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数量已达到往届规模。

  第三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今年的展览规模更大,展区设置也更优。本届进博会共设置六大展区,分别是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以及服务贸易展区。同时,结合全球热点和行业发展趋势,新设公共卫生防疫、节能环保、智慧出行和体育用品及赛事等四个专区。

  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构筑“进博纽带”

  据了解,7月26日,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第一次会议在上海举行,首度成立乳业和公共卫生防疫专业委员会。35家成员企业签订了3年长期参展的合作备忘录,着眼于和进博会长期共同发展。

  为让参展企业和客商有更多获得感,进一步提升进博会的吸引力,今年的政策支持力度更大。近期,海关总署发布了支持第三届进博会14条便利措施,将有力保障进博会参展参会人员和展品安全便利进出境。

  目前,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展招商工作正积极开展,各类招商路演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也在加紧筹备,城市服务保障更加优化。为应对疫情,第三届进博会已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将持续细化疫情防控方案,落实防控责任,严格做好各类防控措施。

文章关键词:博会 往届 世界500强企业 参展企业 疫情防控 第三届 农产品 赛事 龙头企业 招商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数字、IP、创意……中国文旅产业的多样赋能之道

    戴上VR眼镜,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申领一张身份卡,享受鼓浪屿VIP的品质生活;该品牌成立于2013年,目前在全国有十余家分店,研发主题50余个,累计接待玩家超100万人次,其中不乏陈少卿所说的“密室远征团”。

  • 焦点访谈:走过“黄金十年”,下一站:“钻石十年”

    11月30日,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圆满落下帷幕。展望未来,中国将同包括东盟在内的世界各国并肩前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创繁荣美好的未来。

  • 东博会合作项目规模创历史新高

    今年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全面建成10周年、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盛会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友好交流活动,推动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 【中国那些事儿】东博会收获一大波点赞!中国-东盟“黄金十年”再出发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27日在广西南宁拉开序幕,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本届东博会首次采用实体展+云上东博会的办会方式,让无法入境参会的境外客商可以通过线上的方式与中国企业在线洽谈业务,开通365天云上“南宁渠道”。针对今年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东博会首次设置公共防疫和卫生展区。巴基斯坦与东盟国家地缘相近,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东博会,并成为本届东博会的特邀合作伙伴。

  • 外交部:东博会“磁场”效应显著 中方愿与东盟各国增进合作

    华春莹表示,中国一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今年已经进入第17个年头。华春莹介绍,本届东博会签约仪式上,各方共签订了86个国内外投资合作项目,总投资额2638.7亿元,同比增长43.6%,增幅为历年东博会之最。

  • 第17届东博会:设置5400个实体展位 多领域成果丰硕

    此次东博会在传统实体展的基础上,同步上线“云上东博会”,线上线下参展参会踊跃,推动一大批项目签约落地。本届东博会设置5400个实体展位,有86个国际、国内投资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额2638.7亿元,同比增长43.6%,是东博会举办以来签约项目投资总额增幅最高的一届。

  • 动新闻丨“三维”看东博

    一度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又来了。本届东博会开幕式上,中国、老挝、柬埔寨、印尼、缅甸、菲律宾、泰国、越南、巴基斯坦等多国领导人发表视频致辞。在服务“10+1”的同时,东博会向服务RCEP及“一带一路”倡议拓展,澳大利亚、韩国、斯里兰卡、哈萨克斯坦、坦桑尼亚、波兰、巴基斯坦先后担任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

  • 海外网评:“云上东博”全年在线,中国东盟共兴数字经济

    11月27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图源:新华社)  11月27日至30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举办,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

  • 打卡中国-东盟博览会“国际范儿”展区 刷刷“一带一路”朋友圈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27日在广西南宁开幕。总台央视记者 张卉:我现在就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的“一带一路“展区,其实“一带一路”国际展区共有两个,有来自20多个国家200多个展位,展品也是琳琅满目。

  • 从进博会“追”到东博会,他们又来了!

    眼下,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正在广西南宁火热举办。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特殊背景下,本届东博会依然有1600多家中外企业线下参展,各国参展商借此平台促交流、谈合作的热情不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