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新增病例攀升 专家称近期难见疫情拐点

2020年07月27日19: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自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已有超过14.6万人死于新冠病毒。而美国广播公司近日报道称,随着疫情继续恶化,美国死亡病例数字仍在快速攀升。

  美国流行病学专家表示,从目前趋势来看,美国近期不太可能会迎来疫情的拐点。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美国多数州的疫情继续恶化,新增确诊病例数呈上升趋势;具体来说,与此前两周相比,有39个州和地区最近两周的新增确诊病例数攀升,增幅达25%以上。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的预测模型显示,到8月15日,美国累计死亡病例将高达17.5万例。

  针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5日采访了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医学中心流行病学家洛伦。洛伦表示,由于美国各地复工政策并不一致等原因,医学界很难预测美国新增确诊病例的上升曲线何时会开始趋于平稳。但是从目前的趋势来看,美国近期不太可能会迎来疫情的拐点;如果情况没有得到改善,这一波疫情可能会持续到今年冬季。

  (编辑 李冬)

文章关键词:拐点 美国疾病 疫情防控 美国广播公司 疫情暴发 死亡病例 确诊病例数 医学界 流行病学家 范德比尔特大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心系“兵棋”——记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教授胡晓峰

    近年来,无论是全军战略演习、战略规划评估,还是智能决策研究、兵棋系统运用,总能看见胡晓峰不知疲倦的身影。从2014年暑假开始,胡晓峰忍受着颈椎的病痛伏案写作,用了整整4年时间,他写出55万字的军事科普类读物——《战争科学论》。

  • 美媒:2020年美国社会走向未知拐点……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近日发表题为《2020年是一个拐点,走向不可知的未来》的文章,文章指出,今年到目前为止,美国感受到了如此之多的惊人事件的冲击。

  • 本轮猪周期或迎来拐点

    专家认为,只要不发生对产能明显影响的突发事件,本轮猪周期可能将进入下降通道,拐点或将到来。以牧原集团为例,非洲猪瘟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加速在全国各地布局,预计2020年全年生猪出栏量可提升到2000万头。

  • 河南:前4个月企业收益降幅收窄 拐点初现

    据河南省财政厅21日消息:1-4月,纳入财政部门企业经济效益月报统计范围的全省企业(以下简称全省企业)营收、利润降幅环比收窄,复工复产迅速推进,拐点初现。

  • “身边的疫情”何以撼不动特朗普的重启决心?

    近日白宫周围骤然成为新冠确诊病例多发的热点:5月7日,总统特朗普一名贴身随从被曝确诊;5月8日,副总统彭斯新闻秘书米勒被证实确诊;稍后,特朗普长女伊万卡的一名私人助理也被证实确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