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11家企业上榜 2020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出炉

2020年07月28日07:52  来源:映象网

5034

7月27日,财富中文网对外发布了2020年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榜单头部公司依次是:中石化、中石油和中国建筑。其中河南11家企业上榜,分别为万洲国际、洛阳钼业、瑞茂通、建业地产、宇通客车、安阳钢铁、郑煤机、平煤股份、牧原股份、中原银行、豫光金铅。与上年相比,新增牧原股份和建业地产两家公司。

其中,建业地产以约308亿元的营收名列榜单第314位,牧原股份以约202亿元的营收名列榜单第452位。

(综合大河财立方等)

文章关键词:11家 河南 企业 上榜 2020财富中国500强 排行榜 出炉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