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建成火神山雷神山医院

2020年07月29日11:29  来源:求是网

5034

  放眼世界,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才能够进行如此恢弘的社会动员和资源整合,形成集中力量办大事办难事的社会合力。正是这一政治优势,不断强化全社会的集体意识、国家观念、家国情怀,激励人们同心同德、无私奉献,汇聚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的磅礴力量。

文章关键词:践行 初心 火神山 医院 雷神 社会主义制度 家国情怀 中国共产党领导 政治优势 使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江经济带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这场座谈会明确了

    14日,习近平在江苏南京主持召开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长江经济带覆盖沿江11省市,横跨我国东中西三大板块,人口规模和经济总量占据全国“半壁江山”,生态地位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应该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 多国专家学者:进博会践行多边主义 引领世界经济发展

    开普敦大学经济学教授 安东尼·布莱克:中国已经成为经济全球化和多边贸易体系的有力推动者,中国同样也是经济全球化的受益者,中国显然能看到加强多边贸易体系的巨大优势。中国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在进一步践行多边主义,加强全球多边贸易体制。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丨【图解】贵州贵阳践行“人民至上”的治理创新路径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丨【图解】贵州贵阳践行“人民至上”的治理创新路径

  • 中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长垣举行

    聚焦县域经济“成长的烦恼”,解析构建新格局中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因密码”。上世纪80年代以来,长垣创造了零资源县逆袭,实现战略突围的“长垣现象”,形成了“南长葛,北长垣”的河南县域经济发展典范。

  • 京西宾馆里的“光盘行动”

    服务工作指南清晰写道:“请与会人员自觉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光盘行动’,做到厉行节约。大会倡导厉行节约的浓厚氛围也给她留下深刻印象——  “在每一个餐厅的门口,都可以看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提示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