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微视频丨抗洪一线 党旗飞扬

2020年07月29日16: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去,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

  在抗洪抢险第一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

  视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在防汛救灾中,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奋勇争先,到灾情最严重的地方,全力以赴抢险救灾,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党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

  总监制丨杨华

  监制丨王姗姗 张鸥

  制片人丨兴来 吴璇

  编导丨王稷钧

  剪辑丨刘磊

  音编丨刘赛因

  包装丨樊振泽

文章关键词:党旗 视频 抗洪抢险 防汛救灾 总书记 制片人 编导 各级党组织 共产党人 广大党员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族团结党旗红】党建引领 易地扶贫搬迁挪穷窝谋富业

    25000元人均年收入助力困难群众稳得住、能致富。这组数字有力展示出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的脱贫之力和脱贫之效。越西县越城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城北感恩社区。

  • 【民族团结党旗红】联合党支部 破解边界区域治理难题

    近日,“民族团结党旗红”网络主题宣传四川站采访活动来到石渠县,探访这里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民族团结等的生动实践。近年来,这里以跨区域联合党支部为抓手,建立边界地区县级党委组织部门沟通协调机制,组建跨区域联合党支部,推动组织联建、稳定联防、发展联动,破解边界区域治理难题。

  • 【民族团结党旗红】搬进新房子 过上好日子

      近日,“民族团结党旗红”网络主题宣传四川站采访活动走进四川省甘孜州,探访这里党建引领民族团结、脱贫攻坚等的生动实践。走进甘孜州甘孜县吉绒隆沟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现代化新农村,一幢幢公寓式的房屋错落有致,一条条宽阔的马路干净整洁。

  • 法制网评:奋斗实干 向着脱贫新生活冲刺

    现在脱贫攻坚到了最后阶段,各级党委和政府务必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对冲疫情影响,决胜脱贫攻坚,9100多万共产党员更应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让党旗在脱贫攻坚一线高高飘扬。

  • 【民族团结党旗红】党建引领 现代化农业富民惠民

    近日,“民族团结党旗红”网络主题宣传四川站采访活动,来到石渠县,探访这里以党建引领强基础,“缺氧不缺信念、缺氧不缺智慧、缺氧不缺激情”的生动实践。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公共服务全面加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农牧产业提档升级,人民群众获得感切实提升,幸福像格桑花一样盛开绽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