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通令给3个单位、5名个人记功

2020年07月29日19:03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通令,给3个单位、5名个人记功。

  给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军事科学院某研究所记一等功;给陆军装甲兵学院某教研室教授单东升,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某教研室教授万明杰,海军潜艇学院某研究所主任、教授笪良龙记二等功;给96911部队某研究室高级工程师谭可可、国防大学某学院正高级工程师胡晓峰记三等功。

文章关键词:中央军委主席 习近平 陆军 教研室 通令 签署 军事科学院 国防大学 医院船 海军潜艇学院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统帅的演兵场足迹

    党的十八大以来,从波飞浪卷的南海军港,到千里冰封的塞外北国;从紧张有序的指挥中枢,到龙腾虎跃的演兵一线......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上军舰、乘战车、登战机,每次下部队调研,都着重强调练兵备战问题,对军事训练关注之切、倾注心血之多,鼓舞人心;从朱日和沙场阅兵,到南海海域海上检阅、开训动员大会发布训令,习近平主席从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围绕军事训练提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指挥一系列重大行动,以坚定的步伐引领全军实战练兵之路。(总台央视记者 张伟 张建庆 刘笑宇)

  • 掷地有声!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怎么做?习近平提出这11个方面要求

    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11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习近平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要重点抓好的工作提出了11个方面的要求。

  • 习近平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 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17日至1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的重要指示。

  • 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我们在行动

    11月12日至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江苏考察。记者:吴新生、刘宇轩、孙敏、何春好、金剑、潘旭、岑志连、王辰阳、杨华、刘海、余刚、刘勤兵、丁春雨、潘志伟、熊晓华、赵小帅

  • 习近平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4日上午在江苏省南京市主持召开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11月1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江苏省南京市主持召开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