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音画坊】致敬!危难之际的坚固防线

2020年08月01日19:23  来源:新华网

5034

  连日来,受强降雨影响

  我国多地遭遇洪涝灾害

  当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的时候

  党中央一声号令

  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集结出动

  全力奔赴抗洪一线

  固河堤、堵管涌、抢救物资、转移群众

  ……

  从抗击非典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从抗洪抢险到地震救援

  哪里有险情

  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的身影

  他们勇敢

  从不退缩,绝不含糊

  他们刚毅

  所向披靡,雷霆万钧

  一次次抢险救灾的“生死时速”

  是他们对“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忠诚践行

  英雄无悔诠释使命担当

  他们

  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

  向他们致敬!

文章关键词:致敬 生死时速 音画 八一 管涌 生命至上 英雄无悔 洪涝灾害 指战员 践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新平:致敬2020,那些被封装的记忆

    难忘安徽,一声“行动起来,到一线去,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动员令,安徽卫健系统45万干部职工立刻进入战时状态,全员在岗。难忘安徽,抗疫与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以更有力举措投入“两个战场”作战,为抗击疫情、稳定经济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 “微光点亮夜游 致敬平凡英雄”点亮武汉活动拉开大幕

    12月5日晚,随着7只巨型熊猫灯组被点亮,“微光点亮夜游,致敬平凡英雄”点亮武汉活动拉开大幕。据了解,作为“点亮城市”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接下来还将以武汉为中心,联动湖北其他地市州依次展开。

  • 浙江青田举办石雕文化节

    以“石艳天下·雕刻世界”为主题的第八届青田石雕文化节于12月5日—7日在浙江省青田县举办。以“石艳天下·雕刻世界”为主题的第八届青田石雕文化节于12月5日—7日在浙江省青田县举办。

  • 洛阳高铁站台上,她收到了来自32位退伍军人的集体敬礼!

    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 32位退伍老兵一字排开 以崇高的军礼向一位女士致敬 

  • 乘风破浪的2020,致敬每一个你

    时间终将证明心怀梦想的力量。致敬每一个拼搏过的自己。责 编:赵雅飞 统 筹:陈科敏 监 制:高祥菊 总监制 :李海峰 

  • 向新时代最美奋斗者致敬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鼓作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1月24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

  • 致敬风雪中的“铁脊梁”

    11月16日起,罕见的雨雪冰冻灾害席卷东北大地,雪裹着雨水覆在接触网上,瞬间结成一排排冰凌。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超前部署、主动应对,打响了铁路抗击雨雪冰冻灾害、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的攻坚战。

  • 微纪录丨致敬劳动者 奋进新时代

    总有一种奋发向上的力量 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 他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 

  • 时政现场说丨闪亮的坐标——用平凡创造不凡 向劳动者致敬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长期以来,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人物。今天(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制作丨李孝文 吕洋

  • 致敬“守夜人”!全国消防日 河南5个集体、6名个人获国家表彰

    当天上午,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设立分会场,组织河南的获奖代表观摩主会场表彰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会上,开封市兰考县兰考消防救援站站长王峰、河南省歌舞演艺集团曲艺团团长于根艺、周口市消防救援支队交通路特勤站政治指导员党彦龙等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