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时政微视频丨人民子弟兵

2020年08月02日08: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时政微视频丨人民子弟兵

  人民军队始终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完全彻底为人民奋斗,哪里有敌人,哪里有危难,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

  ——习近平

  人民子弟兵

  践行誓言

  闻令而动 逆行出征

  “誓死不退,护佑大家的平安健康。”

  人民子弟兵

  带来希望

  不畏艰险 挺身而出

  “部队来了,心就定了。”

  人民子弟兵

  担当使命

   听党指挥 奋勇向前

  “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一定要冲在前。”

  谁把人民放在心上

  人民就把谁放在心上

  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

  彰显了军民团结的伟大力量

  93年来

  人民军队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

  时刻把人民放在心头

  永远做人民子弟兵

  总监制丨杨华

  监制丨王姗姗 张鸥

  制片人丨兴来 吴璇

  主编丨宁黎黎

  编导丨张伟浩

  视频丨张伟浩 赵言言

  编辑丨赵言言

文章关键词:人民子弟兵 视频 时政 人民军队 制片人 出征 编导 部队 黎黎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时政微视频|致敬〔3〕——人民英雄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在祖国遥远的边防和海疆,在每一个平凡又重要的工作岗位,伴随着中国快速前行的脚步,有无数人默默付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奋勇拼搏。

  • 人民日报再发“宣言”:光荣属于英雄的中国人民

    今天,人民日报头版刊发“宣言”署名文章《光荣属于英雄的中国人民》,回顾抗疫斗争伟大实践,阐述中国速度、中国效率、中国决心背后气象磅礴的人民力量、刚毅坚韧的民族精神。而今,这个奇迹又增添了新的篇章,中华民族在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中浴火锻造、淬炼升腾。

  • 国防部发言人回应美防长涉华言论:割裂中国军队和中国人民的图谋注定失败

    答:这篇文章通篇充斥冷战思维与意识形态偏见,毫无根据地歪曲中国人民解放军,渲染所谓“中国军事威胁”,完全是无稽之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明确规定: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武装力量属于人民。

  • 向险而行!人民子弟兵化身为堤,筑起冲不垮的铜墙铁壁

    疫情好转,暴雨洪水又席卷而来,长江、淮河等流域处于超警戒水位,全国多地出现严重洪涝灾害。最先到达的陆军某合成旅官兵分兵把守11个险要点位,连续奋战15天,封堵管涌255处;航空兵某师抗洪分队急赴四面环水的江洲镇,日夜坚守大堤,确保安全;

  • 洪水肆虐,向险逆行,人民子弟兵倾力守护

    近日,四川多地再次遭受暴雨来袭,降雨和洪水导致多地出现灾情,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8月18日,武警乐山支队紧急出动100名兵力,携带冲锋舟、橡皮艇、救生衣、救生绳等器材,迅速前往被困现场,挨家挨户进行搜救和转移。

  • 【地评线】中安时评:“小可爱”为“大可爱”撑伞是节日最好的礼物

    7月26日,安徽巢湖,防汛抗洪形势严峻,在亚父街道徐佳洼村,抗洪战士紧张进行圩堤加固。“小可爱”为“大可爱”撑伞既是对抗洪战士的温情回报,也是送给全天下所有人民子弟兵最好的节日礼物。

  • 【八一特别策划】有一种依靠叫人民子弟兵

    除夕夜,他们逆行,他们冲锋,人民的呼唤永远是前行的方向。疫情,汛情……在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与时间和死神赛跑,托起生命的希望,构筑起保卫国家、守护人民的钢铁长城。人民不会忘记每一位守护我们的人民子弟兵!

  • 【八一特别策划】有一种依靠叫人民子弟兵_新闻频道_央视网(cctv.com)

    除夕夜,他们逆行,他们冲锋,人民的呼唤永远是前行的方向。疫情,汛情……在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与时间和死神赛跑,托起生命的希望,构筑起保卫国家、守护人民的钢铁长城。人民不会忘记每一位守护我们的人民子弟兵!

  • 人民论坛网评 | 八一,致敬军魂

    “风平浪静的日子,你不会认识我,我的绿军装是最普通的颜色......”人民军队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与中华民族的命运息息相融,在93年的建设发展中,不断被实践、不断被强化。试看那烽火硝烟的平型关,八路军利剑出鞘,以泰山压顶之势,打得侵略者魂飞魄散……  军魂是岁月里最长情的守护,带来幸福与祥和。

  • 致敬!人民子弟兵!

    7月13日,第71集团军某旅官兵在江西省彭泽县芙蓉墩镇沿江大道东埂封堵管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在防汛抗洪前线,在祖国的边防线,在强军兴军的训练场上……哪里有人民的需要,哪里就有子弟兵的身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