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举行

2020年08月05日07:59  来源:新华网

5034

(经济)(1)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举行

  8月4日拍摄的郑州食品博览会展区一角。 8月3日至5日,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家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到会参展。 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文章关键词:食品博览会 食品生产加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8月 拍摄 企业 新华社 参观者 展区 5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11月2日,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简称“食博会”)在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线下展览位于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设置烘焙食品、酒水饮料、包装机械、百强企业、网红食品等展区,展示国内外知名食品品牌。

  • 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今天开幕 近15000家采购商参展

    据了解,往届漯河食博会多选在每年5月中旬举行,受疫情影响,本届食博会延期至11月份。据悉,本届食博会为期三天,11月2日至3日为专业采购时间,展馆不对外开放,凭证参观;11月4日面向社会开放,市民凭健康码及身份证进场参观。

  • 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民众扫码入场

      8月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进入第三日,市民扫码后进入展馆。本届食品博览会共汇集600多家食品企业携

  • 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开幕 设六大展区邀企业“赶大集”

    8月3日,为期3天的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双汇、中粮、恒邦、统一等600多家省内外食品企业携主力产品亮相展会。本届郑州食博会由河南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展览面积2.6万平方米,设置了综合食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色食品、餐饮食材、河南特色食品、食品加工包装机械、乡村农副特产与电商扶贫六大展区。

  • 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将于8月3日开幕 各地美食荟萃让你大饱口福

    7月27日,由河南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 参展产品质量、数量均为历届之最!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开幕

    11月29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总农艺师马爱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司长肖放、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金发忠,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华荣,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武国定,河南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仓,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郑州市副市长李喜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华荣主持,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马爱国、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武国定分别致辞

  • 首次在中部地区举办!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本月底在郑州启幕

    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1月19日上午,活动主办方举办新闻发布会上发布活动筹备情况。据悉,这是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首次在中部地区举办。

  • 首届中部食品博览会在郑州会展中心召开

    8月3日,“第一届中部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近五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厂商和经销商莅临郑州,参加本次大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