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电影《花木兰》放弃北美院线发行,改为线上29.99美元点播

2020年08月05日08:25  来源:界面新闻

5034

  8月5日,据Variety消息,迪士尼影业正式宣布电影《花木兰》放弃在北美院线发行,改为在Disney+流媒体平台以29.99美元(约209元)的价格点播放映,上线时间为9月4日。没有Disney+业务或者影院已经复工的国家则将继续选择影院发行的形式,上映时间与线上放映时间一致,为9月4日。

文章关键词:花木兰 电影 院线 点播 发行 Disney 影院 放映 流媒体 上线时间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邮票?豫剧有戏!

    11月28日,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获悉,中国邮政集团已经把《豫剧》特种邮票正式列入2021年纪特邮票发行计划,预计2021年11月20日面市。日前,该集团有关部门已全面启动了《豫剧》特种邮票的编辑、设计工作,并专门赴河南进行调研论证。

  • 河南豫剧将登上“国家名片”,《豫剧》特种邮票明年11月将面市

    11月27日,记者从河南省邮政分公司了解到,《豫剧》特种邮票正式列入2021年纪特邮票发行计划,将于2021年11月20日面市。11月26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部门全面启动了《豫剧》邮票的编辑、设计,并赴河南专门开展广泛的调研论证工作。

  • 大型纪录片《英雄儿女》播出 以真实的力量震撼人心

    8月7日,总导演闫东(左)在上海采访原志愿军空军第15师43团1大队飞行员韩德彩(87岁)。总导演闫东说:“这部纪录片既关注当下,又兼具国际视野,是一部英雄的赞歌,也是我们对历史的深沉致敬。

  • 【地评线】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

    10月24日,全国妇联发布“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30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和200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上榜,其中,河北省有9人,6个单位榜上有名。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梅涛 摄  她们“走村入户、筑牢防线”,用初心使命展现“巾帼担当”。

  • 《英雄儿女——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文艺晚会》今晚播出!

    情景表演《向我开炮》、殷秀梅演唱的歌曲《英雄赞歌》等文艺节目重现当年志愿军们战斗的飒爽英姿。”此后,韩雪领衔的情景合唱《我的祖国》还原了电影《上甘岭》中坑道里志愿军战士们战斗间隙思念祖国和家乡的感人场景。

  •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郑启幕

    9月24日晚,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星空放映”启动仪式在郑州博物馆新馆文化广场举行。9月24日晚,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星空放映”启动仪式在郑州博物馆新馆文化广场举行,正式拉开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活动帷幕。

  • “河南有粮,武汉不慌!”这场“可得劲”的直播,展现了一个“硬核”河南

    央视新闻联合国美零售 全国巡回带货直播 河南站圆满落幕 “先来一碗老烩面, 渴了饮杯毛尖尖 黄河鲤鱼跃, 汝瓷伴牡丹 主持人任鲁豫、鲁健、月亮姐姐 共同助力河南带货 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可得劲”的直播 

  • 再见!军中花木兰!

    西藏一批边防女兵 退伍前最后一次巡逻 申请前往边境线 00:21 顶着寒风 忍着高原反应 越过冰川 她们巡逻的终点是 海拔5400米的瓦姐拉山口 最后一段路 看着直线距离只有短短几公里 走过去至少耗时6小时 

  • 赛宝大会惊现花木兰那个时代的珍贵宝物!?

    快乐的时光总是白驹过隙,如火如荼的赛宝大会已经进行快一半了,是不是看到了很多奇珍异宝,有种欲罢不能的感觉?相信这期的赛宝大会——甘肃VS四川,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 这个“00后”,是怎么成长为“女枪王”的?

    她叫沈梦可,出生于2000年,曾是陆军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的一名女兵。狙击手集训如火如荼举行,向来爱美的沈梦可学着男兵在脸上涂起了迷彩油……  然而,想要从集训队80名狙击手中脱颖而出,难度可想而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