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牧云山顶,尽览莫日格勒河浩浩汤汤

2020年08月06日09:14  来源:央视网

5034

  八月的呼伦贝尔,天高水远,湖沛草盛。

文章关键词:莫日格勒河 山顶 草原 驱车 鄂温克 苍野 阿尔山 天高 陈巴尔虎旗 嘎查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综述:“十三五”,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迈上新台阶

    综述:“十三五”,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迈上新台阶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5年前,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五大发展理念,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新增长极加速崛起 城乡发展迈向一体——回眸“十三五”系列述评之协调发展篇 

  • 【幸福花开新边疆】北疆风光无限好 草原儿女追梦人_新闻频道_央视网(cctv.com)

    盛夏时节,内蒙古的大草原苍茫辽阔,一望无际。从乌兰毛都大草原到呼伦贝尔大草原,一路向北,额尔古纳湿地水草丰茂林木丛生,大兴安岭腹地原始森林浓密层叠。

  • 【幸福花开新边疆】离离原上泥作路 风吹草低心安处

    八月的呼伦贝尔,天高水远,湖沛草盛。两年前,杜蓉蓉为了照顾父亲,辞掉工作回到老家,在有着“天下第一曲水”之称的莫日格勒河畔,承包了山顶的一片草场发展民宿。

  • 天空之眼瞰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以境内呼伦湖和贝尔湖得名,总面积约25.3万平方公里,居住着汉族、蒙古族、达斡尔族、鄂温克族、鄂伦春族、俄罗斯族等40余个民族。 新华社记者彭源摄  8月29日无人机拍摄的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境内的莫日格勒河局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