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西三环郑上路立交二层施工50天,向东车辆须绕行或走桥下一层

2020年08月06日09:20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8月5日,记者从郑州交警二大队获悉,郑州市环城快速路管理处将对西三环郑上路立交桥南线桥进行维修施工,西向东方向主线桥进行顶升复位及搭板拆除更换施工。

  施工期间将设置围挡,郑上路立交二层北向东、西向东和南向东方向道路封闭。

  西三环郑上路立交施工围挡日期:2020.8.8 零时--2020.9.27,为期50天。

  交警二大队提示:

  1、因西三环从北往东桥上方向封闭道路,西三环从北往东方向辅道车辆可以沿地面一层辅道或绕行至中原路行驶。

  2、因西三环从南往东方桥上向封闭道路,西三环从南往东方向辅道车辆可以沿地面一层辅道或绕行至金水西路行驶。

  3、因西三环从西往东桥上方向封闭道路,西三环从西往东方向可以沿地面一层道路通行,也可以通过凯旋路提前绕行至中原路行驶。

  4、因郑上路立交一层转盘处限高3米,大型车辆、超高车辆不能走郑上路西三环桥下一层,需提前绕行其他道路。

文章关键词:西三环 郑上路 车辆 辅道 行驶 围挡 交警 道路通行 更换施工 凯旋路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雨夹雪要来了?!好在,我们有它...

    1.南区范围淮河路以南及沿线、西三环以东及沿线、绕城高速以北、京广铁路以西 1.北区分公司今冬管理与服务范围为花园路(连霍高速—金水路)中州大道(连霍高速—大河路)以西、金水路(花园路—西三环)以北、西三环以东、大河路以南区域 

  • 郑州11月15日正式供热 部分地区将延迟供暖

    11月11日下午,郑州市发布了2020-2021年采暖期供热运行准备情况,今冬供暖整体形势向好,供热入网总面积约1.98亿平方米,市区供热普及率约九成。服务范围:花园路(连霍高速—金水路)中州大道(连霍高速—大河路)以西、金水路(花园路—西三环)以北、西三环以东、大河路以南区域 

  • 司机快速路超车判断失误 一脚油门腾空“骑”上隔离墩

    9月24日上午6时40分左右,郑州市西三环快速路北向南方向,一辆轿车在行驶当中,因司机超车时判断失误,一脚油门把汽车冲上了分道中间六十厘米左右高的隔离墩,骑在隔离墩上方的轿车动弹不得。

  • 轿车撞上隔离带 致郑州西三环交通拥堵

    9月24日早上,郑州市西三环,一辆轿车撞上分道隔离带。事故造成西三环交通拥堵,从西三环建设路向北200米处一直堵到西三环北三环。

  • 疑因夜间泊车“挡道” 轿车接连被划和刺破轮胎

    9月17日上午9时,家住郑州市汝河路西三环附近小区的赵先生和黄先生来到停在路边的汽车旁准备开车时发现,自己的爱车被划,车胎也被放了气。在此,巡防员李先生也提醒广大车主,夜间在路边停车时,尽量不要阻碍行人的正常出行,避免车辆被划的事件再次发生。

  • 8月8日起,郑州西三环郑上路开始施工,请绕行!

    记者从郑州市环城快速路管理处了解到,郑州西三环郑上路立交桥南线桥维修工程将近期施工(围挡日期2020.8.8 零时--2020.9.27,为期50天)。2.西三环从南往东方桥上向封闭道路:西三环从南往东方向辅道车辆保持沿地面一层辅道行驶,将主线车辆分流至一层辅道或绕行至金水西路,在进入互通立交前500m位置主线和辅路上设置“建设路往东方向封闭施工,请走一层辅道” 标志, 进入互通立交前200m主线龙门架位置设置:“建设路往东方向封闭施工,请绕行至金水西路”标志。

  • 今早郑州一辆拉沥青货车侧翻西三环早高峰南向北堵车请绕行

    今天早上5点左右,郑州市西三环建设路2层,南向北,一辆拉着沥青石子的货车发生侧翻事故,占据右侧两车道,截止7:15分,现场还在清理,有一辆吊车在起吊侧翻货车,南向北仅剩一个车道。

  • 今晨郑州西三环建设路惊现一条数百米的“油带”,多辆电动车“中招儿”!

    今天早上,多位车友反映,郑州西三环建设路一层地面辅道出现一条“油带”,多辆电动车“中招儿”滑倒。本台记者佑龙在现场看到,一层辅道有一条几百米长的黑色“油带”,环卫工人人员已经用沙土将其覆盖。

  • 航海路(西三环一金水河西)5月14日起开始施工

    (原标题:【施工提醒】航海路(西三环一金水河西)近期施工,请大家提前规划出行)  郑州市“一环十横十纵”示范街道整治提质工程一中原区航海路(西三环一金水河西)项目示范段将于5月14日开始施工。在施工期间,辖区大队加强巡查施工单位派出的保通员,严禁不安排或少安排保通员,同时督促施工单位派出保通人员协助疏导;

  • 5月16日起郑州这些小区陆续停水 最长达72小时

    为配合郑州市金台路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金台路(茂花路--北三环路)路段两侧实施停水。为配合郑州至巩义市域铁路二砂站自来水管道改迁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中原路(西三环-华山路)路段两侧实施停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