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央气象台对“黑格比”停止编号

2020年08月06日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已于昨天(5日)晚上11点钟由热带风暴级减弱为热带低压,并于今天(6日)凌晨3点钟前后在朝鲜黄海南道一带沿海再次登陆,之后变性为温带气旋,且对我国近海的影响趋于结束,中央气象台于6日早上5点钟对其停止编号。

文章关键词:黑格比 中央气象台 温带气旋 热带低压 热带风暴 海南道 编号 近海 台风 变性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急性子”台风扎堆,预报难在哪?

    8月19日,今年第7号台风“海高斯”在广东珠海沿海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风速达每秒35米。其实,“海高斯”属于近海加强台风,对于这类台风的强度和风雨影响预报一直是预报难点之一。

  • 女子关窗被台风吹落坠亡!官方回应:住户自行改阳台

    据浙江台州玉环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玉环发布”通报,台风“黑格比”过境期间,玉环一小区11楼住户查看房屋东侧阳台窗户时坠楼身亡。经警方调查:当日凌晨2时许,正值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过境,该小区20栋11楼住户林某某起身查看房屋东侧阳台窗户。

  • 一家四口在洛阳老君山景区遭雷击,一男子不幸身亡

    8月3日16时许,在洛阳市栾川县老君山景区发生人员死亡事件。针对近期洛阳极端天气增多,记者采访气象专家时得知,人们在户外活动遇到雷雨的处理办法是:4、雷暴天气时,在户外最好不要接拨打手机,因为手机的电磁波也会引雷。

  • 韩国边境一公交正行驶 突然被大水淹没

    海外网8月6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上午,韩国京畿道坡州市坡平面,一辆92路公交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被上涨的河水淹没,仅露出部分车顶。据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5日消息,截至当天上午6时,中部地区暴雨造成15人死亡、11人失踪,灾民超1500人。

  • 老人台风天坠亡,别只当“天灾下的悲剧”

    8月3日后半夜,台风“黑格比”在浙江温岭到平阳一带沿海登陆。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该小区开发商多次因房屋质量问题、逾期交房等原因被卷入民事案件中。一些沿海地区需要吸取教训,提前排查隐患,避免悲剧重演。

  • 比肩台风“黑格比”!河南多地开启“泼水模式”

    明天白天,北中部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黄河以北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明天夜里到7日,全省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淮之间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 台风「黑格比」来袭,央企筑起铜墙铁壁!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的中心4日凌晨3时30分前后在浙江省乐清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3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中建集团所属中建五局项目紧急转移工友并提供发放凉席、矿泉水、面包、方便面、蚊香、常用药品等抗台物资,目前,已完成转移2000余人次。

  • 比肩台风“黑格比”!河南多地降雨量超过200毫米!暴雨还将继续

    最近天气像是和雨杠上了,隔三差五都要来一波,相信昨天(8月4日)到今天凌晨的雨量,大家已经感受到了。

  • 台风“黑格比”登陆

    8月4日,受台风影响,金华市磐安县文溪水位猛涨。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于4日凌晨3时30分前后在浙江省乐清市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于4日凌晨3时30分前后在浙江省乐清市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

  • 台风“黑格比”将登陆浙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

    据预计,3日20时至4日20时,东海西部和南部以及钓鱼岛附近海域、长江口区、杭州湾、浙江沿海、福建东北部沿海将有大风。在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统一部署下,浙江、福建两省防指和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扎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