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香港各界:内地支援将助香港战胜疫情

2020年08月07日09: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内地支援队经验丰富,将帮助香港尽快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香港医务委员会执照医生协会副会长 唐继升:内地的专家来香港来支持我们,把我们每天的检测数目可能可以提高到超过10万。这样的话呢,有机会拯救更多的香港市民的生命,所以我很感恩。

  香港全港社区抗疫连线总召集人 苏长荣:带着很期待的心情,也是热烈欢迎的心情来去配合他们(内地支援队)有关的接下来的推进,先遣队来自内地,已经对于新冠感染的测试筛查已经有很丰富的经验,所以对香港这一次筛查,一定会有很大的好处。

  全国政协常委 胡定旭:香港从来没有做过很大型的检测,你看武汉、你看北京做得多好,所以我们可以借助他们的经验,来帮助我们怎么去实行一些大规模的检测。我们是一家人,都来帮我们,我们是非常感激的。

  (编辑 郑立恒)

文章关键词:筛查 新冠 肺炎 医生 内地 疫情 全国政协常委 支援 感染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感染源找到了!排除“人传人”!2例确诊病例曾共同暴露于境外输入的航空集装器

    今天上午10时,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在浦东新区疾控中心召开,邀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许瑾、浦东新区副区长李国华、上海机场集团副总裁周俊龙、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孙晓冬介绍本市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 超170万人筛查的背后——天津抗疫一线扫描

    随即,天津提出,进口冷冻货品核酸检测全覆盖、相关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凡是出现冷冻货品核酸检测异常问题的场所要一律实行整体封控,凡是出现问题的冷冻货品要一律封存处置。

  • 超170万人筛查的背后——天津抗疫一线扫描

    随即,天津提出,进口冷冻货品核酸检测全覆盖、相关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凡是出现冷冻货品核酸检测异常问题的场所要一律实行整体封控,凡是出现问题的冷冻货品要一律封存处置。

  • 雨雪“集结号”:天津一天完成逾百万人核酸检测采样

    11月21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天津市滨海新区对辖区内全体居民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记者从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1日18时,天津滨海新区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03.2万人,实开采样点2282个。

  • 天津市滨海新区核酸检测人数超过百万人

    记者从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1日18时,天津滨海新区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03.2万人,实开采样点2282个。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区长梁春早介绍说,在此次大规模核酸检测当中,天津市滨海新区按照相关要求建立指挥体系,设置了8个应急处置小组,全区核酸检测人数初步估计在260万人左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