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新增10套电子警察,专拍“货车上高架”

2020年08月07日16:06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期,为配合全市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提升工作,提高科技化管理水平,强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郑州市市区新建了一批“货车闯禁行抓拍系统”。现将此次新增的“货车闯禁行抓拍系统”具体点位向社会公示,“货车闯禁行抓拍系统”将在2020年8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

此次新增的“货车闯禁行抓拍系统”共计10套,主要用于抓拍货车在城市快速路闯禁行行驶的违法行为,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的动态管理。

设备工作原理

卡口抓拍相机通过相机内部货车模型、算法自动识别货车车辆并进行抓拍,在禁止货车通行的路段对行驶的货车抓拍两张违法图片,并自动上传至违法数据库。

处罚标准依据

对货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通行的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六十二条之规定,对违法车辆驾驶员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货车闯禁行”测试照片

▲以上照片仅系统测试使用不予处罚

附:新增的“货车闯禁行”系统点位

郑州交巡警二大队

文章关键词:货车车辆 专拍 电子警察 上东 点位 货车闯禁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 南三环 米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面禁行!河南发布重磅通知

    日前,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生态环境厅等五部门联合印发《河南省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工作实施方案 》(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经核查,河南省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中重型营运柴油货车262179辆。

  • 全面禁行!河南发布重磅通知

    日前,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生态环境厅等五部门联合印发《河南省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工作实施方案 》(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经核查,河南省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中重型营运柴油货车262179辆。

  • 河南发布通知:全省高速、国道禁止国三通行

    日前,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生态环境厅等五部门联合印发《河南省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工作实施方案 》(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强调,各级政府要建立健全推进机制,将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完成情况 

  • 通过这条新铁路 过去需要一个多月时间的“北煤南运”现在最快只要一天

    浩吉铁路规划配套集疏运项目86个,包括路网联络线、专用线和煤炭集运站、铁水联运及储配基地。浩吉铁路首座大规模机辆段——浩吉铁路襄州机辆段,填补了国铁领域机辆段设计的空白,创造机车段和车辆段合一设计品牌。

  • 来!一起去看火车下的冰帘洞!

    煤炭开采后要进行洗煤作业,通过水流的冲击作用,把不同成分不同比重的原煤分为不同等级,并除去尘土和废石,降低灰分和硫分含量。洗煤是煤炭加工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洗煤后的煤叫水洗煤,也叫精煤。洗煤除了能达到环保的目的,还能提高煤炭的利用率,减少运力浪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